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外祖母痛斥不孝鲁尼:对亲戚吝啬 不让见重孙

2010年10月25日21: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外祖母痛斥不孝鲁尼:对亲戚吝啬 不让见重孙

鲁尼遭外祖母怒斥

腾讯体育讯 俗话说:一人得道,鸡犬升天。不过这话放在鲁尼身上就不太适合了,因为他那位年逾古稀的外婆还在靠政府补助过活,日子相当凄惨。北京时间10月25日,小胖外婆终于忍不住了,她通过英国《每日星报》痛斥曼联射手的不孝行为。

经历了嫖妓门和转会闹剧的风波,鲁尼暂时平静了下来,他也与俱乐部签署了一份天价续约合同,其周薪也从9万英镑一下蹿升至25万英镑,这个数字相当令人兴奋,他也成了世界上薪水最高的球员之一,一年至少入账1300万英镑。而鲁尼和科琳向来一掷千金,过着纸醉金迷的生活。他在柴郡有一套价值400万英镑的豪宅,妻子科琳的结婚礼服也价值20万英镑。本周末,他还花了10万英镑办舞会。而科琳也有一年消费500万英镑的惊人记录。

然而与此相反的是,鲁尼的亲外婆帕特却过着拮据的生活,以政府补助为生。她今年已经79岁高龄了,目前住在距离利物浦市区以东8公里的平民区。

“他从来没有瞧过他的外婆。”帕特十分寒心,泪眼婆娑地告诉《每日星报》记者,“我们都非常支持鲁尼,但他从来就不关心我们。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我已经记不起来他上次是什么时候来看我们了。”

前些日子,当这位老人听说鲁尼趁着妻子怀孕外出偷腥时,她的感觉是“非常难过”。更令她心碎的是,鲁尼居然为了一份续约合同与曼联俱乐部发生不小的矛盾。尽管鲁尼对帕特不管不问,但年逾古稀的老人一直在关注着鲁尼所发生的一切。这次面对媒体痛斥不孝外孙,正是爱之深,责之切。

然而令帕特更为愤怒的是,她连自己重外孙都没能见上一面。去年,科林为鲁尼生下一个儿子kai,下周便是他1周岁的生日了,但是他们从来没有让帕特瞧上kai一眼。鲁尼的表妹纳塔莉也看不下去了,她告诉记者:“鲁尼从来没有带kai来过,他连自己的外公和外婆都不瞧。他们真的很想见见鲁尼,即使鲁尼没有来过他们也没有放弃过这个念头。但鲁尼不仅不来见他的外婆,连他的姑侄叔嫂们也不见,这很让人伤心。”

面对亲人们的指责,鲁尼并没有作出回应。目前他有伤在身,不会参加最近两周的比赛。近日夫妇二人又赶去迪拜旅游,住着七星级酒店,享受着1200一晚的豪华套房。 (panald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