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ATP成都赛迎传奇球员 桑普拉斯圆中国首演梦

2010年10月25日20:3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是亚洲唯一的ATP冠军巡回赛。14座大满贯奖杯得主皮特·桑普拉斯已确定参赛,他将完成在中国内地的首演。

参赛球员们已迫不及待地想来看大熊猫了。目前ATP冠军巡回赛排名第一的恩奎斯特表示将努力实现卫冕,他说:“我期待与桑普拉斯同场竞技。”作为现任戴维斯杯瑞典队队长,他自加入ATP冠军巡回赛以来,已取得了21胜1负的显赫成绩。2009年成都站季军卡费尔尼科夫与恩奎斯特所见略同:“桑普拉斯的参赛,将把赛事水准提升到一个更高的程度。”

卡什也是再次回到成都参赛,他目前担任CNN国际台的环球网球秀节目主持人。去年卡什精湛的球技及幽默搞笑的性格征服了成都的观众。他说:“我这次将带来足够多的头带馈赠给球迷。”卡什的澳洲同胞及好友拉夫特将首次前来,他之前极少离开本土参赛。作为澳大利亚网球的旗帜,拉夫特为人和蔼、风度不凡,这使他得到了全球众多球迷的亲睐。参赛的新人还有施蒂希。今年,他和搭档伊万尼塞维奇获得了法网元老赛45岁以下组的双打亚军。他还是ATP职业巡回赛汉堡站的赛事总监。

双打好手弗盖特是现任戴维斯杯法国队队长,并在今年带队杀入赛事半决赛。

最后一名参赛球员是长时间占据亚洲第一宝座的泰国人斯里查潘,这次他将持外卡首次参加ATP冠军巡回赛。年初退役后,他也担任着戴维斯杯泰国队队长一职。

成都公开赛的每场比赛之后,获胜球员将向看台击打6个签名球。拿到它们的观众不仅能拥有该球,还有机会获得官方纪念礼品。球迷还能通过每日在四川国际网球中心进行的球员签名会,直接与球星面对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