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沪陕战成前南教练PK 谈鲁能布帅现老江湖风范

2010年10月25日17:52新民晚报徐东海我要评论(0)
字号:T|T

站在布拉泽维奇身边,一袭风衣的小布一脸敬重地看着父亲,然后帮老布整了整衣领。老布笑了笑,露出幸福的神情,拍了拍儿子的肩膀,快步走向新闻发布厅。这是一个胜利的夜晚,而属于父子的互动更是充满温情。

赛后的发布会,出人意料的其乐融融。率先发言的陕西队主帅科萨,也是一脸笑意。“我很高兴看到申花继续位列第二,并取得明年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科萨话音未落,身旁一直微笑着的老布就抢过话筒,“在这里我要谢谢我的朋友科萨的祝福,其实我不是想拿第二,其实我是奔着冠军去的。”

只要碰到前南教练,老布总会格外客气,而昨晚获胜之后的老布,更是心情大好。“不仅是赢得了本场比赛让我开心,而且我战胜了前南地区最优秀的教练,当然,这个优秀排在我之后,哈哈。”对于老布的调侃,科萨微笑着点着头。

当有记者问,山东方面称希望申花今天赢球,而将夺冠的悬念留到最后,老布马上像换了个人般,语气也严厉了许多。“你赶紧转告鲁能吧,他们后面两个客场都是打保级困难队,看看他们的心理素质能不能承受这个压力吧。”获胜之后不忘给对手施压,老布不愧是老江湖。

本报记者 徐东海

(新民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