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青岛玩命拼得一分 中能董事长赛后倍感自豪

2010年10月25日17:32《足球》报陈永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陈永济南报道 尽管在球场上面对裁判的判罚非常愤怒,但在内心里中能上下还是非常兴奋的。“这一分对我们太重要了。”中能老总于涛表示。督战的中能集团董事长乔伟光更是非常自豪:“这一次,我们队没有给青岛丢脸。”

“这场比赛如果我们输了,局势将无法控制,鲁能在夺冠之后情绪必然松懈,随后对阵南昌和长沙未必能够取胜,如果这样我们将成为最大的受害者。但现在我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拼得了一分,如果申花也获胜的话,鲁能要想夺冠就必须力拼南昌,这对我们来说也算是一个不错的消息。”于涛告诉记者。第二天,上海果然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如此一来鲁能客场面对南昌只能更加拼命了。

郑龙是在两名队友的搀扶下走下球场的,他在补时阶段的受伤曾经引发了一场冲突。“我是真受伤了,绝不是倒地撞伤,不过这一次我们值得,因为我们拼来了三分。”此时,休息室内乔伟光非常感动,不断地鼓励球员,也和记者们挨个握手。

在返回了球队驻地翰林大酒店之后,一些球迷尾随而至,他们开始在翰林大酒店的门口大骂中能,中能方面则告诫球员不准出门和情绪激动的球迷接触,由于无法进入酒店内部,球迷们在骂了几句之后随即离去。

中能的这一分,对于中能来说更是相差了5个名次。如果中能失败,那么中能将排名倒数第一,而目前中能则排名倒数第五,尤其是在和金德、重庆两个队的相互战绩中,青岛中能目前是最好的。

“本周三,我们就要主场对阵长沙金德队,这是两个保级球队之间的比赛,比赛将更加艰难,我们根本无法预料胜负,所以虽然在鲁能身上获得了一分,但我们的保级形势并没有彻底好转。”于涛告诉记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