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南下单挑那不勒斯 捍卫荣誉的红黑最可怕

2010年10月25日16:33体坛网彭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彭雷报道 本轮意甲的焦点之战当属AC米兰客场挑战那不勒斯,这场比赛被职业联盟特别安排在了新赛季首次出现的周一晚场。面对强敌,那不勒斯主帅马扎里感慨道:“其实我希望米兰在马德里没有输球,因为当一支明星球队为重新捍卫荣誉而战的时候才真正可怕。”

“一场失败不该改变我们的思路,我们不能失去自信和沉稳,更何况这是一场奇怪的失败,我们的确踢得不好,但重要的是从马德里的失败中得到经验教训。”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说道:“周六主席先生已经给我打了电话,他向我们传递了平静的心态,没有任何批评的意思,鼓励我们继续向前。”俱乐部的支持和保护是阿莱格里这个欧冠菜鸟消化欧冠第一场失败的重要依靠。

输给皇马后,媒体纷纷猜测阿莱格里将对球队调整。小罗上周四右大腿肌肉疼痛,提前结束训练,人们纷纷猜测在那不勒斯客场阿莱格里将放弃小罗、西多夫等跑动不够多的技术球员,不过周日训练中,小罗已经归队了,阿莱格里也澄清道:“迪尼奥永远是我们球队最有附加值的球员,我始终都希望可以使用他。而且,我不认为输给皇马后球队就一定要改变打法和思路,我会坚持我们的道路,比如前腰的使用,迪尼奥或者西多夫去打前腰。至于调整,只是简单的调整,一些球员需要得到休息。我可以告诉大家,博内拉将打右后卫,赞布罗塔要休息。中后卫?帕帕或者耶佩斯吧。加图索?虽然他再吃黄牌就禁赛,但我相信他会上场的。锋线我现在还没有答案,需要最后来看看球员们的状态。”

除了小罗和西多夫之间休息一个,帕托也很可能要休整一下,刚刚伤愈的他已经连续打了3、4场比赛,而联赛上轮开和的罗比尼奥应该可以在锋线上与伊布搭档。从对阵皇马开始,AC米兰已经开始魔鬼赛程,挑战完全意大利最艰难的客场那不勒斯后,阿莱格里的球队就将回到圣西罗与尤文图斯较量,加图索身背黄牌的问题的确困扰,不过好在安布罗西尼很可能将在周中复出。

当然,眼下的对手是那不勒斯,阿莱格里说:“在周一的23点以后,我们才会考虑与尤文图斯的比赛,现在我们面对的是强大的那不勒斯,拥有三叉戟的那不勒斯。有人说我们该想着尤文,那么是否我们现在是否就该考虑与皇马的第二回合了呢?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的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