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2010青啤炫舞激情 > 正文

黑发舞动NBA “中国第一啦啦宝贝”即将诞生

2010年10月24日16: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10月23日,2010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总决赛珠海站决出的全国5强偕同其他5名十强选手再次聚首北京,参加北京总决赛媒体说明会。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节目制作中心总监、本次大赛总导演刘明梅,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市场开发中心总监、央视IMG赛事管理公司副总经理苏玲,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裁严旭出席媒体说明会,解析本次大赛的前世今生,并预祝大赛圆满成功。NBA传奇巨星蒂姆哈达威出席活动,并将担任北京总决赛嘉宾。同时出席的还有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著名主持人、体育评论员韩乔生(微博),韩国著名啦啦队教练赵守镇。

要得冠军 先过三关

本年度的NBA啦啦队选拔赛经过残酷的5站总决赛后,最终决出了5名选手。分别是网络选拔赛的仅存硕果徐璐,“中国第一啦啦宝贝”的两大热门人选李春汶、沈婷,前CBA啦啦宝贝桂圆和自称“C罗”的歌剧演员罗曼雅。

据悉,CCTV5啦啦队选拔赛的“冠军之夜”将于10月24日18:30在北京朝阳区体育馆举行,5强选手展开对“中国第一啦啦宝贝”的最后争夺。要夺得史上首个“中国第一啦啦宝贝”的光荣头衔,必须得闯过三大难关。第一关经典人物模仿:5强宝贝将分别展示“爵士天王”、“狮子王”、“鬼新娘”、“梁祝”、“歌剧魅影”的风采,由5位媒体评审、5位明星评审、5为专业评审进行打分,分数最高的3位则有资格晋级下一轮,分数低的两位将被淘汰;第二关舞蹈技术、技巧:3位啦啦宝贝分别展示后,5名评审分别点评,灯光淘汰1位;第三关才艺展示和限时问答:2位啦啦宝贝将通过刚才大家看到的才艺展示和与啦啦队相关的知识限时问答,由5名媒体评审、2名去年大赛宝贝、2名赞助商代表、5名明星评审团、2名培训老师、5名专业评审进行投票,票数最高的将获得“中国第一啦啦宝贝”的殊荣。

央视知名主持人宇东将担任总决赛主持,来自美国NBA的传奇巨星蒂姆哈达威将担任嘉宾助阵比赛。“体坛第一美女”何雯娜(微博 博客)、歌手杨坤、阿里郎组合、金巧巧等将作为明星评审团为选手打分。央视体育频道于10月24日18:30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桂冠得主 24日前没有答案

虽然李春汶和沈婷都有冠军相,但她们必须得过两关:一是自己这一关,一是其他选手关。李春汶和沈婷被认为是技巧、力量较其他几位选手突出,要夺冠必须得调整好心态,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在总决赛成都站中,李春汶不能接受两败沈婷的结果,当场落泪。这样的心理素质不能不让人担忧。沈婷一直发挥稳定,但也不排除发生小的失误,造成严重后果的可能。总决赛济南站时就发生了衣服挂倒椅子道具的事情。

而另外三位选手中,实力和经验最强的当属桂园,12岁一个人到广州学舞,前CBA啦啦队员、广东宏远队篮球宝贝。这个“无论台上台下,灿烂的笑容、明媚的舞姿,阳光的气质”都能感染到你的选手,从换位挑战赛武汉站晋级后,一直顺风顺水,很少进入比赛第二轮。应该算是李春汶和沈婷争夺“中国第一啦啦宝贝”十分强劲的对手。

但这样说,并不是说罗曼雅和徐璐就没有了夺取“中国第一啦啦宝贝”的可能。毕竟,能走进最后一场比赛的实力都不弱。并且比赛第一关经典人物模仿是演员罗曼雅的拿手好戏。

让黑头发舞动NBA

作为本年度最大造星运动的推手之一,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市场开发中心总监、央视IMG赛事管理公司副总经理苏玲,解析了2010年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的前世今生。

她说,2010年的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是由中央电视台和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共同主办,由青岛啤酒、瑞麒汽车和NBA中国这些合作伙伴一起合作进行的大型娱乐化体育赛事。央视之所以连续两次举办,是希望通过CCTV这个有影响力的平台引导中国啦啦队的健康发展,同时通过举办比赛,挖掘出更多的啦啦队专业人才。

比赛历时半年之久,在133个城市开展了534场海选,报名人数多达30万人,希望这10个女孩她们能够将中国女孩的坚韧带到美国,带到NBA,让异国他乡的人感受到中国女孩的魅力,让黑头发舞动NBA。

媒体说明会最后,到场嘉宾预祝大赛圆满成功,并提请全国观众,10月24日18:30锁定CCTV5,一起见证中国第一啦啦宝贝的诞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