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鲁尼续约曼联更衣室分三派 里奥力挺贝巴沉默

2010年10月25日15: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鲁尼离队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就在人们认为小胖出走已成定局的时候,情况急转直下,这位24岁的英格兰前锋又突然跟红魔续约。态度变化之快连曼联队友都大跌眼镜,所以导致红魔更衣室分为三派,除了费迪南德和内维尔力挺小胖之外,大部分人对鲁尼的态度均发生了变化。

跟曼联续约之后,为了躲避尴尬,鲁尼带着科琳很快离开英国赴迪拜度假。按照弗格森的说法,他有三周的“养伤假”。小胖走了,红魔的更衣室却炸开了锅,费迪南德率先站出来说场面话,他认为鲁尼骨子里永远是曼联人,所以从头至尾都不相信小胖会离开。但是这番话显然没什么说服力,当鲁尼还是曼联镇队之宝时,多少红魔粉丝把他奉若神明,然而自从小胖开腔承认打算离开之后,球迷马上翻脸怒斥他忘恩负义。

在足球圈,没有永远不散的筵席,有多少人能一辈子坚守一支球队?在鲁尼被冷藏的那段时间当中,所有人都畏惧弗格森的威严,没有一个人站出来表态。费迪南德的马后炮最多只能证实,他碍于队长的职责,必须维护更衣室和平。内维尔也一样,他在接受《镜报》采访的时候透露,目前红魔更衣室一派和谐景象,球员们都原谅了小胖的做法,并且再三强调,鲁尼只是一时糊涂。

然而就在内维尔发表这番言论前不久,埃弗拉已经站出来炮轰过小胖,法国人扬言自己绝对不会再相信鲁尼,因为他不配再穿曼联队服。有了这个前提,内维尔的表态就有了粉饰太平的嫌疑。当然,现在包括弗格森在内,都在制造安定团结的舆论。

不过,曼联队内也有一些人由始至终保持缄默,比如近来状态神勇的埃尔南德斯、纳尼和贝尔巴托夫。显然,他们很懂得明哲保身的道理,在这个敏感时期,如果持反对态度,那么就有明显挑起内讧的嫌疑,如果一味支持,难免不激怒球迷。再加上他们肩上没有身为队长的压力,所以缄口不言是最明智的态度。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