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六只大熊猫将奔赴广州 助威亚运传递友谊(图)

2010年10月25日11:53中国新闻网曾昌霞 杨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六只大熊猫将奔赴广州 助威亚运传递友谊(图)

中新网成都10月25日电 (曾昌霞 杨杰)记者25日从卧龙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获悉,6只出生于卧龙研究中心的亚成体大熊猫将在本月底前往广州,落户番禺香江野生动物世界,为2010广州亚运会助威。

第16届亚运会将于2010年11月12日至27日在广州进行,为助威亚运盛会,传递和谐音符,展示国宝大熊猫的风采以及中国在濒危野生动物科学研究、繁殖、保护方面取得的成果,经国家林业局批准,卧龙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已与广州番禺香江野生动物世界达成合作协议,挑选卧龙6只大熊猫落户番禺香江野生动物世界。

据了解,6只精心挑选的亚运大熊猫包括2雌4雄,它们的名字分别是“好好”、“运运”、“津柯”、“银柯”、“博斯”和“绅威”,均出生于2009年,它们身体健康、外形俊美、活泼可爱。为保障6只亚运大熊猫顺利到达广州,研究中心与番禺野生动物世界已联合制定了周密的运输方案与应急预案,在大熊猫饲养管理、运输笼制作、食物保障以及疾病防控等方面也做了充分准备,届时,研究中心还将派出经验丰富的饲养员一同前往广州。

目前,卧龙研究中心正在为6只熊猫宝宝筹备启程欢送活动。(完)

(中国新闻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