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张琳备战亚运不看重对手 吴敏霞低调回避采访

2010年10月25日14: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5日北京讯(记者张楠)身着黄色和红色的亚运代表团正装,尽管亚运会的比赛还没有开始,但张琳和吴敏霞却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备战阶段。在今天亚运会礼仪服装发布会上,张琳告诉记者对于亚运会,自己最大的对手就是自己,而吴敏霞则低调的避开了媒体:“等比赛完了我慢慢跟你们说。”

作为广州亚运会第一棒火炬手,张琳不仅比其它选手有优先权先摸到亚运会的火炬,还比别人有优先权先穿上亚运会的礼服,可谓是此次亚运会中国代表团绝对的明星。今天新装发布会结束后,张琳也欣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由于一直在澳大利亚训练,所以张琳并没有跟随中国游泳队一同参加集训,自己并不了解整个队伍的训练情况。但这段时间他的训练却一直很理想,因为一直有一个愿望还没有实现,那就是希望中国男子游泳能够在亚运会上击败日本。“心愿就是希望我们中国男子能战胜日本,因为之前我们输给日本只是一点点,所以这次亚运会我们希望能够战胜对手。”。

本届亚运会因为没有800米的项目,张琳很遗憾不能在自己最擅长的项目上有所发挥,但他同时也报了100米、400米、1500米和接力的比赛,至于自己能否对金牌势在必得,张琳回答的声音则很小。“还是尽最大努力,希望自己能够夺得金牌吧!”

亚运会的目标是击败日本队,那自己最大的对手是谁?记者刚把问题说出来,张琳便简短的回答了两个字:“自己。”看着记者一脸困惑,张琳则笑着给出了解释。“我说的自己是希望能够提高的更多一点,不要把别人看的太重。”

比起张琳的畅所欲言,吴敏霞则低调很多。看到记者围上来要采访自己,吴敏霞一边拿手机发着短信一边笑着告诉大家:“等亚运会的时候你们再采访我吧!我肯定言无不尽。”最后还不忘跟记者开个玩笑:“不过,要等到比赛结束了我再跟你们慢慢说。”边说边被工作人员带回了休息室。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