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新赛季也遭限时令 禅师:他最会照顾自己

2010年10月25日14:09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戴高乐报道 限制大牌球员出场时间似乎成了新赛季的新时尚,最近,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表示,他可能会在新赛季控制科比的上场时间,减少科比的负担和压力。

其实看看科比过去几个赛季的数据单,你就会发现他的上场时间的确不少。过去六个赛季中,科比场均的出场时间达到了39.3分钟。这么多的上场时间给湖人带来两个总冠军,但也让科比浑身伤痕累累。正是考虑到这一点,禅师才表示要控制科比的上场时间。

“我觉得在这个赛季的开始阶段,他不会再打那么长时间,”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会找到一种模式,让科比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给球队带来最大最积极的影响。”

但不管记者怎么问,禅师都没有对外公开科比的上场时间是多少。上赛季,科比场均出场时间为38.8分钟,如果湖人真的考虑限时的话,那科比的出场时间将肯定低于这一数字。湖人8场季前赛,科比打了7场,场均出场时间只有21.6分钟,而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28.2%,三分球命中率更是低到了17.2%。不过禅师倒并不担心科比的手感,“我并不担心他的投篮,他拥有非常全面的能力,对于比赛也投入了十足的能量,”杰克逊说,“他的投篮手感迟早会回来,考虑到他的身体素质的话,他是我所见过球员中最会照顾自己的球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