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篮球 > 正文

体坛周报:迈阿密上空漂浮着五团疑云

2010年10月25日11:06体坛网迈克尔华莱士我要评论(0)
字号:T|T

想了解一支球队的情况,先去问问他们的对手?但热火在季前赛最后一场比赛的对手、同时也是常规赛时东部最强大的对手魔术,似乎也对新赛季的热火还没有太清晰概念。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说:“你很难读懂他们的一点,是他们的三位球星能否很好地合作,因为他们几乎还没在一起打过球。”

詹姆斯韦德波什,他们一共在一起打了3分17秒,范甘迪说“伟大的球员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们总能找到问题的答案。”但季前赛已经结束,迈阿密上空,仍有五团疑云,答案在哪?

对于这个外界最关心的问题,迈阿密三星口径一致:看看我们在奥运会上、全明星赛中的配合吧。但这个答案似乎还不够,毕竟常规赛既非全明星,与奥运会也有本质区别。“我想我们需要一点点时间。”詹姆斯说,“我们三个都需要调整,特别是韦德缺席了这么长时间。我们这个组合需要的是在一起打球,学习在场上如何配合。”

与前妻解决了关于两个孩子抚养权的问题,回到热火队的韦德,显得轻松自在。类似的个人问题,对韦德来说并不新鲜,过去三个赛季,他都或多或少地受到这类麻烦的困扰。现在,这个问题即将得到解决,韦德说:“这等于给我除去了一个巨大的负担,我终于走上法庭,陈述了我的观点和证词。我不喜欢对媒体说这些事,我不想对公众表达我在这方面的立场。对于在这样的时间走上法庭,我感到既不幸又幸运,法庭现在已经被我甩在身后了。”

如果想补强控卫位置,热火本有机会得到厄尔·沃特森、艾弗森以及罗纳德·穆雷;如果想补强中锋,他们本有机会直接签下丹皮尔,但莱利和斯波尔斯特拉教练认为,热火已经拥有了一支可以夺得总冠军的球队。

迈克·米勒突然受伤,热火的动作很快,他们马上进补了老将斯塔克豪斯,如果再出现其他伤病,穆雷和拉里·休斯都是不错的选择。

热火管理层很想让詹姆斯注销他的微博账户,让他停止向那些憎恶他的人发起反击,但他们没有权利这样做。

上周早些时候,詹姆斯又向那些在微博上攻击他的人开战了,联盟的很多球员,比如魔术队的卡特和霍华德,都认为詹姆斯根本不需要理会那些批评者,但詹姆斯认为,和批评者们的“交流”不会对他产生什么影响,“无论你做什么,总会有人质疑你,我已经有了足够的动力,但再多一点动力总不是坏事。”

常规赛第一周的三场比赛,热火的对手包括凯尔特人和魔术,NBA最热门的球队,不是没可能以1胜2负开局。

对于有可能出现的慢热,球员已有准备,海斯勒姆说:“一支变动非常大的球队,不可能一开始就达到完美,直到全明星周末,我们可能才会开始大步前进。这和魔术、凯尔特人无关,我们只在乎自己的状态和进一步磨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