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名家专栏 > 正文

张力:拜仁防线亟需进补 德甲三龙竞夺射手王

2010年10月25日11:0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2点30分,德甲第9轮全面打响。欧冠凯歌归来的拜仁慕尼黑和联赛劲敌汉堡的第91次南北德比正式在汉堡的北方银行球场进行。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虽然机会不少,但都没能取得进球,而戈麦斯更是屡屡挥霍良机,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赛后,《体坛周报》德甲足球专家张力与网友进行了互动,有兴趣的网友可以与张力交流。

1、拜仁9场联赛仅仅取得了8粒进球,甚至比排在倒数第二的科隆还少一球 ,是目前德甲攻击力最差的球队。照这样下去范加尔有没有下课的可能呢? 他与拜仁的合同是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么?我看走人时迟早的事情了。

下课应该暂时没可能,否则拜仁也不会刚刚和范加尔续约。范加尔的合同现 在是到2012年夏天到期,而且接下来球队主力纷纷复出,范加尔暂时不会有 帅位之忧。

2、荷兰的埃因霍温俱乐部日前宣布将在冬歇期出售荷兰国脚阿费莱 (Ibrahim Afellay),有消息称拜仁打算在冬季收购,他能解决拜仁锋线 不进球的难题么?拜仁还需要在那些位置进行补充?另外,德米凯利斯走人 是不是板上钉钉了呢?

目前看来阿费莱去国米的可能性要更大一些,拜仁冬歇期需要补充的位置主要还是在后防线,无论是边后卫还是中后卫都应该考虑有所引援。德米凯利斯在拜仁的日子看起来很难有所转机,转会是较好的选择。

3、在2比1击败科隆后,汉诺威96暂时登上了德甲第三。上赛季,汉诺威还 由于恩克的意外去世而萎靡不振险些降级,什么原因使得这支球队焕然一新 了呢?汉诺威有没有可能冲击下赛季欧战?

斯洛姆卡如今更多使用汉诺威自己培养的球员,再加上前锋线两位外援表现 出色,因此球队成绩不俗。但是别忘了,汉诺威现在成绩好,一个重要原因是传统强队还没有翻身。接下来汉诺威将连续遇到强队,还是要对球队的前景打上问号。

4、德甲射手榜的竞争十分激烈,耶卡斯P.西塞目前同进7球并列榜首,亨特 拉尔、阿尔梅达、哲科、格拉菲特等人也状态不错,力叔看好哪位捧得德甲 "小钢炮"?

个人认为应该是在哲科、格拉菲特和亨特拉尔三人之间产生,虽然德甲经常 有弱队出射手的传统,但是刚才所说的三名球员个人能力强,而且又有球队 的配合,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们所在的两支球队目前的成绩太差了。球员 必须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而不应该只是自己进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