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韩公政:绝不拖到血拼申花 没夺冠向球迷道歉

2010年10月25日10:55体坛网韩公政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10月24日,上海申花对阵陕西中建的中超转播,收视率比平时高许多,众多的山东球迷甚至比上海和陕西球迷更关心比赛的结局。鲁能高层甚至都没有离开俱乐部,一起观看了这场关乎夺冠的比赛。

最终,鲁能也没有等来冠军,里亚斯科斯的绝杀让悬念得以延续。这场比赛后,韩公政表示,没有什么可遗憾的,已经对此有了思想准备。而在他看来,“被冠军” 不如自己夺冠更好一点,“不然别人会说我们这个冠军是靠别人得来的。”

“遗憾会有一点,但是也已经做好了两种思想准备,”韩公政这样表示,“我们还是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来赢得冠军,而不是建立在等着看别人比赛结果的基础上。而目前的比赛也证明了,足球规律的不可预测性,也让我们知道路是要自己去走的,胜利也应该靠自己去争取。”正如韩公政所说,鲁能若想提前夺冠,就只能寄望于自己的发挥了,接下来两个客场,泰山队必须要确立夺冠,“是的,我们先是在河南、借着优势主场对阵青岛,都失去了提前夺冠的机会,接下来的两个客场,我们绝对不能空手而归,不能等着回到主场与申花火并的情况。最后一个客场,应该是给球队这个赛季画上圆满句号的时候,到时候希望用一场精彩的比赛来回报球迷。”

未能在主场实现提前夺冠,鲁能上下感觉最对不起的就是球迷,上周日上午,作为鲁能泰山球迷会会长的韩公政正好参加了一家球迷协会成立五周年的庆祝活动,而借着这次机会,韩公政再次向球迷表示歉意,“昨天(上周六)晚上没有能够让现场的球迷看到一个满意的结果,感觉很抱歉,如果我们取胜了,也许今天的活动会更好。 ”

连续两次准备了庆功宴,但连续两次,都没有喝上庆功酒,队员们普遍认为,赛前过于高调,让他们背负上了巨大的心里包袱,“我们太想赢球了,结果心态上肯定会出现一些波动,而对手肯定会拼我们,两场比赛,两个平局,从结果上可以接受,唯一让球迷不满意的是,我们没有提前夺冠。”韩公政也承认,尤其是在主场,面对将近4万名球迷,队员们背负的压力更大,而他期待鲁能的小伙在周中的客场对阵南昌时甩掉包袱,“如果说压力,肯定是主场的压力更大,现在对于队员们来说,最大的压力已经过去了,他们不是第一次打客场了,这个时候完全可以正常对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