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选手备战 > 正文

亚运礼服让中国“恒好” 张琳:礼服感觉不错

2010年10月25日10:54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10月25日电(记者 杨宝岩)今天上午,国家体育总局一楼新闻发布厅热闹非凡,“中国恒好 感动亚洲—恒源祥倾力呈献 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盛装出征”发布会在这里举行。第16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礼仪服装正式发布。国家体育总局装备中心马继龙、副主任任力航。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忠伟等嘉宾出席了发布会,运动员代表——广州亚运会第一棒火炬手张琳、跳水奥运冠军吴敏霞、何冲身穿亚运礼服盛装亮相,为发布会增添了璀璨星光。

作为 北京奥运会礼服赞助商,恒源祥本次给大家展示了他们与体育结缘的点点滴滴,在《WE ARE READY》的音乐声中,嘉宾与与会记者一起回顾了奥运会的激动时刻。

恒源祥集团副总陈忠伟率先发言,他说:“非常高兴今天再次站在这里迎接一个盛事,为什么是盛事呢,因为这次亚运会是规模最大的一次亚运会,亚运会举办有59年的历史,1982年我们金牌总数是第一位,到现在我们的冠军一直保持在第一位,记得今年亚运会的项目达到42项,超过1万2千名运动员,这么大的体育赛事,应该说是奥运会后又一次伟大赛事,我们非常有幸能为中国代表团提供正装。”

“这次运动员的正装,男运动员和女运动员与奥运会的时候色彩调换了一下。”陈忠伟在说到代表团服装的“机密”时笑着说,“希望亚运健儿们再创辉煌。因为我们的金牌总数一定是第一的,”他说。

国家体育总局装备中心主任马继龙则介绍了本次恒源祥提供的亚运会礼服,其采用的是经典红黄中国色寓意恒久美好,展现中国体育代表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表达了对运动员的恒好祝福。“亚运会是继北京奥运会后又一项重大赛事,今天我们与恒源祥集团共同发布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公布礼服,一直以来体育代表团的礼仪服装一直备受关注,因为他代表了中国代表团健康向上,蓬勃发展的精神。”马继龙介绍说,“中国恒好是对国家的美好期盼,也是对亚运会健儿们的鼓励,相信他们的支持会给健儿们带来好运。也预祝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次亚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在会议上,恒源祥集团还公布了“恒好”徽章,也展示出向全世界展示“中国恒好”的形象。出席发布会的运动员吴敏霞表示,恒源祥与中国体育代表团设计的亚运会的礼服延续了北京奥运会礼服的红黄搭配,感觉亲切。

“新礼服感觉很不错。”张琳在说到亚运礼服时笑意盈盈,在主持人再次追问到底好不好时,他说:“中国恒好。”

据悉,本次恒源祥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的礼仪服装近1800件,届时,中国体育代表团全体官员和运动员将身穿寓意“中国恒好”的礼服出席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向世人展示中国体育人的“恒好”形象!(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