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布拉泽打赢两场嘴仗 反击科萨称申花不想第二

2010年10月25日10:47体坛网邵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比赛结束后当晚,布拉泽维奇就接到了朱骏的宵夜邀请,在许多人看来,他们应该是谈明年的合同去了。虽然本赛季的冠军之争中将输给弟子伊万,但在许多人心目中,老布就是这个赛季的中超最佳教练。北京电视台在转播在这场比赛时,嘉宾就提出,“如果明年马拉多纳真到上海申花执教,国安就应该把布拉泽维奇请到北京来。”

对陕西的这场比赛,对老布来说是和前南老乡的双重暗战:既要面对对面教练席上的科萨,还要面对济南电视机前的伊万。三个老头间的斗法,还是最老的那块姜最辣。在开场不仅就丢球,并且两度落后的情况下,老布指挥若定,将吴曦和维森特前后腰位置对换成为转折点。在老布手下,维森特本赛季居然打了中轴线上的四个位置:中锋、中卫、后腰、前腰。

相比之下,科萨的临场指挥就有些失色和保守。在优势局面下,他将毛剑卿、曲波、王云这些攻击手先后换下,导致申花绝地反攻。尤其是王云的下场,使得中场失去了控球权。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科萨输得心服口服:“今天我们彻底被布拉泽维奇玩了。我祝贺布拉泽维奇先生,他是我的朋友,我很高兴看到申花继续位列第二,并取得明年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不过他承认,“鲁能本赛季夺冠没有悬念,他们就是陕西学习的榜样。中超没有一支球队能挑战鲁能的冠军地位,这样的优势恐怕还会保持一个赛季。”

而听到科萨的褒奖,老布毫不客气地笑纳,“应该说,科萨的评价很有道理,在这里我要谢谢我的朋友的祝福。不过我不想拿第二,其实我是奔着冠军去的。我的队员在场上表现出的斗志让我满意。我开心的不只是赢得了本场比赛,更是因为我战胜了前南地区的最优秀的教练。当然,这个优秀其实是排在我之后的第二,哈哈。”

此前有消息说,伊万希望申花赢球,而将夺冠的悬念留在最后。对此老布坚决反击:“谁相信呢?这个是谎言,和所有骗人的话都一样!我想看到最后一轮我们决定冠军,但是山东不想吧,他们以后的对手都要为保级而战,这样考验其心理承受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