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中华台北男篮突生噩耗 内线野兽因伤放弃亚运

2010年10月25日10: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近日中华台北男篮刚刚公布广州亚运12人名单,各个位置都派出最强阵容,但是据最新消息,已经进入名单的主力中锋曾文鼎突然宣布自己因伤放弃广州亚运会。

中华台北队一直以来就是内线羸弱,主要依仗外线的球队。曾文鼎2.04米的身高已是中华台北男篮的第一高度。曾文鼎凶悍的球风和扎实的内线技术是台北队内线的中流砥柱,他的作用实非任何人所能替代的。上赛季SBL联赛中,曾文鼎在受到膝伤困扰的情况下仍然收获MVP。去年的天津亚锦赛上,曾文鼎也有尚佳表现,场均拿到10.4分和4.7个篮板球。

中华台北男篮主帅张学雷对于曾文鼎因伤放弃亚运表示理解,,“看来他的膝盖状态不允许,所以我还是放弃让他去打亚运,一切后果我会承担。”据悉,来自岛内联赛SBL璞园队的大前锋简嘉宏将入队接替曾文鼎。

“其实我也不愿意这么决定,先前我好不容易说动阿鼎留下,甚至连他的护照都收起来了。”张学雷说。曾文鼎的入选的确不是他的初衷,因为膝盖旧伤,一开始他就想放弃参加广州亚运会,但在主教练张学雷的劝说下,曾文鼎才进入集训名单。

除了曾文鼎的缺阵,台北队在备战亚运会时也遇到了不小的麻烦。原本今天也是林志杰、李学林两名效力于CBA的球员归队日期,可是张学雷却迟迟无法跟两人取得联系,“虽然我猜学林的头部伤势应该好了,但我很担心他还不能练球。志杰的话,我想他应该已经回到台北了,今天下午4点的练球,就可能看到他的身影。”

(堂吉诃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