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艾弗森两年合约转战土耳其 回归NBA基本无望

2010年10月25日09: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身披76人战袍纵横赛场的艾弗森如今只能成为回忆了(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身披76人战袍纵横赛场的艾弗森如今只能成为回忆了(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雅虎体育》讯,96黄金一代新秀科比-布莱恩特雷-阿伦和斯蒂芬-纳什还在NBA叱咤风云,迎接新赛季的开始之时,1996年状元秀阿伦-艾弗森不得不辗转欧洲继续篮球生涯。据报道,艾弗森已经和土耳其贝西克塔斯俱乐部达成一份两年400万美金的合同,并且会在本周完成正式的签约,但是根据合同,艾弗森在赛季中期是无法单方面解除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他会有一个跳出合同的选项。

现年35岁的艾弗森有望在下个月6号亮相土耳其联赛,贝西克塔斯在土耳其联赛10月19日打过揭幕战了,目前战绩为1胜1负。艾弗森上赛季先后效力于孟菲斯灰熊和费城76人,今年3月答案为了解决家庭内部事务选择退出了76人队。近几年来,艾弗森在走下坡路,在底特律活塞,灰熊甚至76人没有往日绝对主力的位置,今夏联盟几乎没有对艾弗森感兴趣的球队。

曾传出中国球队向艾弗森开出诱人合同,但是答案还是想继续留在高水平联赛当中,他更想去伊斯坦布尔打球。尽管在14年职业生涯当中,艾弗森场均得26.7分,四次得到过得分王常规赛MVP,但是不得不遗憾地说AI在联盟没有机会了。本赛季艾弗森单方面无法解除合同回到NBA,只有在赛季结束后,那个时候艾弗森已经36岁高龄了。

贝西克塔斯是土耳其联赛传统劲旅,长期占据排名前三的位置,球队认为艾弗森的加盟肯定能带来不少关注。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