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帮助凯尔特人卖门票 几天内即销售告罄

2010年10月25日09:51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戴高乐报道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凯尔特人将与热火在TD花园展开新赛季的揭幕战,当地媒体半开玩笑地说,现在再想买这场比赛的票,估计只买得到“站票”。这场比赛之所以如此火爆,很大程度是因为热火吸引了人们的目光。

“这是到目前为止,我所经历的揭幕战中卖得最好的门票,”美国著名票务网站FanSnap的负责人迈克尔·基恩斯说。而在另一家票务网站上,截止到当地时间上周五,这场比赛的门票只剩下不到50张,而且都是位置不太理想的后排座位。但就在短短几天之内,这些门票也被球迷抢购一空,而这些位置不太理想的门票价格也要在167美元至187美元之间。

FanSnap是一家专门供球迷转手门票的网站,据网站负责人介绍,接近2500张门票通过这一网站被交易。从356美元的后排票,直到42000美元的场边票,都曾在这家网站的页面上出现。“主要是因为这是勒布朗与德文·韦德合作的首场常规赛,而且还有沙克,也会给比赛增添不少乐趣,”波士顿当地一家票务公司的负责人如是说。

其实不仅热火与凯尔特人的揭幕战门票价格大涨,凡是热火的比赛,门票价格或多或少都有所提高。“在热火的周围有太多吸引眼球的因素,”纽约一家票务机构的发言人凯斯勒说,“本赛季,凡是他们出现的比赛,门票价格最少上涨了20%,而最多的则上涨了70%。”

各家票务机构生意火爆,凯尔特人队的门票销售自然也差不了。

苏利文是凯尔特人队的首席市场运营官,他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热火与凯尔特人的这场揭幕战是他近15年工作中所经历的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这场比赛的门票是迄今为止最为紧俏的,甚至超过了上赛季的总决赛,”苏利文说,“而在过去一年,我们一直希望达到这一高度,如今已经无限接近目标。这场比赛是沙克加盟绿军之后的首场比赛,而热火可能是最近一个时期内被提及最多的球队。在体育领域,这场对决算得上绝无仅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