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范志毅遭反赌问题挑衅 愤怒回击:怎么说话呢

2010年10月25日09:46东方体育日报张晓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张晓露北京报道

东亚客场战北京八喜前一天,东亚贴吧里就出现了一条帖子“曝北京球迷在明天的比赛中可能对东亚出言不逊”。果然,部分北京八喜球迷拿出了他们口舌上的“秘密武器”,不过并不是针对东亚队,而是单挑范志毅的,内容无非是将他和沈阳这个中国足坛目前的敏感词语联系在一起,不过对此,范志毅一副见怪不怪的神情,开赛出场就径直坐到教练席上,大多数比赛时间他甚至没有站起来,一任看台上聊聊无几的几个人语言挑衅……

“跟他们解释?还帮他们炒作呢!我出现在崇明,带队来北京,已经是最好的解释了。”带着这种心态,小范这几天对这个话题采取少见的回避态度,基本上一提到转脸就走,一声不吭。当然,之前他已经多次表态了,包括长假后回到崇明基地不久接受的电视记者电话采访,以及临走前一天五星体育记者去岛上拍摄新闻时,他也难得地直面了这个话题:“就让事态往下发展好了,我们可以看到。让我解释再多,也没法不让人去‘联想’,还不如用事实来说话!”

“他们为什么盯着我呢!”在电脑上调阅中甲资料的他,都会偶尔来这么一句,但说完之后也就不再有后文。但这种“回避”在他的队员面前是例外的,他因家庭原因请假晚报到两天,恢复训练的第一堂课,队员们围着他突然哄笑起来,范志毅会意地跟着苦笑,并想法设法“报复”,赛前晚上全队外出吃涮肉,范志毅没有和徐根宝他们坐小包厢的主桌,而是和队员们坐在一起,不时地开玩笑,“张琳芃你现在不能吃火锅啊,吃个烧饼最多了。”“武磊少吃点肉,吃多了明天比赛没体力了!”“还点饮料?自己埋单啊!”他还拿过队员的照相机帮他们合影,从这点看,至少作为教练的角色他还是非常轻松的。

“你怎么可以这样说话呢?你让我怎么回答你……你这算什么问题?!”一直努力保持着心平气和的范志毅终于愤怒起来,那是在和八喜的比赛结束之后,他回答了五星体育驻京记者的几个采访问题,正要离开,旁边一个没有佩戴任何标志带着京腔的年轻男子突然问:“你有没有接到过协查电话?”这才引发了范志毅的一时愤怒,但也只是转头说了一句便匆匆走向休息室……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