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体操女队突破与失误共存 陆善真叹体育很残酷

2010年10月25日08:47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相对于男队的称霸和夺金,中国女队的表现可以用“有突破、失误多”来形容。在女子团体仅名列第三名之后,最有希望的高低杠双保险也出现意外,到目前为止,中国女队还未有一金进账,只有江钰源获得了一枚个人全能的银牌,实现了一个女子全能项目上的突破。

“竞技体育,确实很残酷。”主教练陆善真(微博 博客)感慨万千,“从准备情况和大家对我们的期望,我们赛前确实是以取得冠军为目标的,但比赛有些不尽如人意吧。”

“高低杠这是我们的强项,在这个训练水平很高的项目上面,在女团和单项决赛上都出现了失误,这是很不应该的。”陆善真虽然对高低杠的表现并不满意,但他却没有苛责队员,反而是多给了鼓励。对于为中国女队实现全能突破的江钰源,陆善真则毫不吝啬他的表扬。“这枚银牌,它的意义不亚于金牌。”这是在江钰源夺得体操世锦赛全能亚军之后,陆善真的评价。

虽然女队的总体成绩并不尽如人意,但是陆善真还是很客观地进行了评价。“当然了,第三也并不是完全失败,团体第三其实也是一个很好的成绩了,还是应该鼓励一下队员,只是和我们的期望值相比还是有差距,这个是回去以后我们需要再好好总结的。尤其高低杠是中国队绝对的强项,不应该这样丢分。”陆善真总结道。

(东方体育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