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亚运日本欲派国青参战 日主帅:伦敦奥运练兵

2010年10月25日09:1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广州亚运会足球赛小组赛,中国队首仗将遭遇日本队。此番日本欲派遣21岁以下国青队出征,主帅关冢隆日前称:“对中国队一仗至关重要。” 即将率日本国青队出征广州亚运的关冢隆,是在23日视察J2联赛横滨FC队对千叶队的比赛中说这番话的。在当天横滨队对千叶队的比赛中,日本国青队后卫、来自千叶队的镰田首发上场,但下半时第30分被替换下场。

有消息称,关冢是役新看上了一名后卫队员,但对于这一人选,关冢在媒体面前保持了沉默。当被问及11月广州亚运的首仗对手中国队时,关冢警惕地表示,“对中国队一仗至关重要。”不过他也表示,“比起了解和分析对手的情况来,如何组建自己的队伍更为关键。”对于在短时间内组建一支成熟的队伍,关冢隆似有成竹在胸。

本届亚运会,日本足协拟派遣21岁以下国青队,为伦敦奥运练兵。国青主帅关冢隆今年9月刚刚履新,此前曾在川崎前锋队执教长达6年,在选才和育人方面素有口碑。他曾经将川崎队前锋我那霸和树送入日本国家队,另一名前锋郑大世在其指导下亦顺利成长为朝鲜国脚。他还成功地让进攻型前卫中村宪刚转型为防守型前卫,如今中村已是日本国家队的绝对主力。 崇尚进攻,“永争第一”是关冢隆队伍的特点。广州亚运会,年轻的日本队将为冠军而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