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战力帆送球票+加奖金 深足为保级出尽奇招

2010年10月25日09:09《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王伟报道 “明年吃饭还是吃粥,全看对重庆一战!”这是深足总经理张桐坡早前对本周三这场比赛的判断,没想到如今他的这句话真成了现实,“完全可以这样讲,主场与重庆的这场比赛是深足的绝命战,如果拿下重庆深足保级的希望大增,如果输给重庆、甚至与对手打平,都有可能将对手直接送上岸,而自己的一条腿已经踏进中甲。”一位深足球员说。

过去四年,深足年年保级年年保,在足球圈内堪称神奇,本赛季,在进入深足保级的第五个年头后,这支号称保级专家的球队的保级前景比前4个赛季危险很多,客场最后一刻丢球遗憾的输给天津泰达之后,目前只拿到27分深足仍然排名倒数第二,而原本垫底的力帆队在主场2比1反败为胜击败国安后,积分达到28分,瞬间压过了深足。在联赛还剩三轮的情况下,周三深足主场与重庆力帆的比赛,将基本决定深足与重庆的命运。

每到这个时候,深圳球迷都会想起这些年来为保级而战的深足口号,“宁可站着死,不能坐着亡”,当深足再次面对保级绝命战的时候,血性迸发的时刻又到了。“这个时候很容易让我们想起2008赛季深足对山东鲁能队的绝命战,那个深足在主场和山东的比赛同样决定着保级,而山东赢球将夺冠,深足愣是在主场最后时刻绝杀了山东。”深圳球迷会会长简满根说,“那是一种血性爆发,现在又到了必须取胜才能保级的时刻了。”

这是一场谁输球谁就将难逃降级命运的比赛,这一点无论深圳还是重庆的教练队员都非常清楚,所以这场比赛考验的早已不仅是两队的意志品质问题,更重要的是两队在实力上的比拼。为了这场比赛,深足早在客场挑战天津队之前就已经开始悄悄地进行了准备,在对天津的比赛中,被高歌奇称为福将的王尔卓并没有在比赛中出场,而高歌奇十分欣赏的前卫权恒也高举免战牌,雪藏2位攻击手完全可以看作是高歌奇为与重庆的那场比赛进行准备。更重要的是,对阵天津时4黄停赛的袁琳、聂凌峰、日科夫将可以在对重庆的比赛中复出,回家奔丧的外援中卫侯赛因也将归队,届时深足将以最强阵容出战重庆力帆。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客场对天津,我们开出了赢球奖金60万、平球奖40万,这场打重庆的最关键之战的奖金只多不少。”深足副总李虹说。

深圳球迷在这个时刻将会是深足的最佳12人,深圳两家球迷组织届时将组织球迷进场,深圳球迷会甚至在深圳球迷网站上公开表态免费送票,深圳球迷周三下午1点到3点可以来深圳球迷会办公室领取12区免费球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