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前火箭后卫有望转会辽宁 盼盼赴美遴选外援

2010年10月25日08: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有消息称原火箭后卫莫布里有望加入辽宁男篮,经过核实,目前阶段,只是有经纪人将莫布里的资料推荐给了辽宁队。

莫布里的出现的确让人感到意外,毕竟他已退役有一年时间,且原因是心脏病。莫布里是火箭队在1998年所选中的新秀,身高1.93米,从第二个赛季就成为了火箭后场一个重要的轮换球员,当时与弗朗西斯并称为后场双枪,还曾先后效力于奥兰多魔术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和洛杉矶快船队。去年夏天莫布里因为心脏病宣布退役。

莫布里此番希望能够复出,当然首选是NBA,但以其35岁的年龄来看恐怕不太现实,所以经纪人也将他推荐给了CBA的多家球队,其中包括辽宁盼盼。

圈中一名经纪人介绍,与前两赛季的“3号位+5号位”的组合不同,辽宁盼盼本赛季有意选来1号位和5号位的外援各一名。其中缘由多半是看到了山西队、新疆队和广东队,在1号位上引援成功的案例。

除了后卫线,经纪人还向辽宁队推荐了纽约尼克斯的厄尔·巴伦,以及刚刚被太阳裁掉的德维恩·琼斯。俩人都可谓NBA边缘球员,前者这些年一直在NBA的边缘徘徊,2005-06,2006-07,2007-08赛季都曾在热队效力,上赛季他与尼克斯签下10天短合同,不过此人开价不菲,恐难成行;至于后者则从2005年开始已经三进三出NBA,曾在山猫、骑士和凯尔特人三支球队短暂效力。

说来,辽宁盼盼的选援工作从夏天就已开始,助理教练接君详细地还列出了希望签下的球员的顺序表。鉴于当时很多外援更希望能够效力于NBA,所以无法确定是否来CBA打球。而今NBA开赛在即,已经到了洽谈合同的好时期。据悉,辽宁盼盼教练组很有可能在近期前往美国,进行更具体的选援工作。

(桃园)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