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恒大冲超庆典引人关注 成龙受邀或出席助阵

2010年10月25日08:21《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白国华报道 5比0赢下南京有有,23日这场球对于广州广汽队来说,没有任何悬念。打完这场比赛以后,联赛只剩下最后一轮,广州广汽仍然领先成都一分,于是,10月30日,广州广汽和湖南湘涛的比赛就成为焦点所在——广州广汽队是否会获得中甲的冠军尚在其次,更刺激人们眼球的,将是恒大将如何操办这场盛典。记者从有关渠道了解到,庆典当天,恒大将邀请一些当红影视明星前来助阵,而这个庞大的影视红星名单中就包括了成龙。

千万盛宴,筵开百席

虽然对于这场盛典将会邀请什么人过来,恒大方面一直三缄其口,但邀请当红影视明星过来助阵,却是没有疑问的。至于会邀请谁,目前恒大方面仍保持沉默。记者24日从确切渠道了解到,恒大方面的确向成龙发出了正式邀请,成龙到底有没有档期来广州参加恒大的庆典,目前还没有确认。

许家印曾经总结过一条商业规律,那就是名人效应是最简单、最朴素,也是最有效的宣传方式。所以他去年搞恒大女排,用的是郎平当主教练,同样,去年7月,恒大地产集团的首个超五星酒店——恒大酒店开业时,同时出席酒店开幕式的就包括商界名流、投资银行、重要合作伙伴、影视明星及海内外110家媒体,这其中的嘉宾就包括全球华人十大富豪之一的郑裕彤博士、华人置业主席刘銮雄、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等。此外,成龙、刘亦菲、范冰冰、容祖儿、蔡卓妍组成的超豪华明星阵容也应约出席助阵,而开幕式的主持人则为凤凰卫视的吴小莉。这场开张仪式成为恒大酒店最好的一张名片。

23日,在广汽队与南京有有队比赛的同时,郎平率领的恒大女排也与重庆女排打了一场比赛,这场女排比赛是作为重庆恒大酒店的开业主题活动之一举办的。当天,重庆恒大酒店举办开业仪式,商界名流、合作伙伴及海内外百余家媒体到场,当然,也少不了影视红星前来捧场,黎明、范冰冰、张雨绮、陶飞霏以及凤凰卫视主持人陈鲁豫一同登台助阵。

今年恒大入主广州队最终冲超成功,这件事情对于恒大集团来说,同样是一件大事,有恒大酒店开业的先例,恒大俱乐部在10月30日的冲超庆典的排场也就可想而知了。

据了解,10月30日的庆典活动分为两大部分:当天下午,球队在越秀山将和到访的湖南湘涛队进行比赛,比赛也是庆典的一部分,赛后还会感谢支持了一个赛季的广州球迷;晚上,恒大作为俱乐部投资方,广汽集团作为冠名商,两家企业将一起邀请所有的嘉宾,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庆功宴,据悉,这场庆功宴的规模超过一百桌。而自从恒大冲超成功以后,就已经开始邀请全国的新闻媒体来广州进行报道。

在恒大今年首秀的时候,因为地点是在增城,离广州中心市区有一百多公里的距离,所以当时到场的全国媒体有80多家,记者将近120人,而30日的庆典就在广州市内举行,据恒大方面预计,到时候到场的媒体应该超过恒大酒店开业时的110家。“总之肯定比今年第一场比赛的时候排场大,应该也比恒大酒店开业时的规模大。”

另外,除了最吸引人的影视明星以外,参加庆典的还包括广州市的有关领导、中国足协的相关领导,总之,恒大方面将再用超千万重金来打造这场盛宴,其规模比起赛季初第一场的千万盛宴将有过之而无不及。

压力增大,考验老李

恒大方面一心一意要轰动效果,这对于李章洙和他的球队来说,压力在无形中被放大了。下一场和湖南的比赛,如果丢分,广州广汽队拿不了今年中甲的冠军,那么你让恒大的脸面放哪里去?

所以,和南京有有的比赛,李章洙仍然派遣了全部可以使用的主力,因为郜林和查尔斯两个前锋同时累积黄牌停赛,考虑半天以后,李章洙最后把梅尔坎推到了锋线上。所幸梅尔坎不辱使命,不仅打入一球,而且在锋线上的控球也得到了李章洙的赞赏。而梅尔坎更是得意:“我在之前的中国联赛中,每个赛季都会有进球的,今天终于继续了这个传统。”不过,看来梅尔坎兴奋得连自己的历史都忘记了,他在厦门蓝狮的时候有一年是没有进过球的。

琳也获得了首发机会。这是卢琳今年的第二次首发,上一次首发是在客场挑战湖北的时候。本轮卢琳很努力,对于卢琳的态度,李章洙表示认可,但是对于卢琳的表现,李章洙说:“卢琳离开球场实在太长时间了,今年的准备期是一个空白。这种情况下,我不能对卢琳要求太高。”

少了郜林和查尔斯,广汽队的实力受损,不过南京有有的抵抗实在是太弱了,到了下半场大局已定后,李章洙可以在换人上有极大的余地,他先是用倪波换下了卢琳,后来在临终场前十分钟左右用杨一虎换下了穆里奇。一场比赛中能让两个小将有出场的机会,这种情况在下半程已经很少见了。

赢下南京有有以后,广州广汽队以客场不败战绩结束了今年的比赛,而同时,这也是球队今年第二个五连胜,球队一切都向着良好的方向发展,不过,一想到30日和湖南的比赛,李章洙绝对不会轻松。“如果最后拿不下湖南队而丢掉了今年的中甲联赛冠军,即使老板不说,老李自己面子上也过不去啊。”球队一位内部人士说。面对周末的最重要一战,李章洙的压力可想而知,“比赛就是要取得胜利,任何时候都不例外,对吗?”李章洙说。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