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超国安付惨痛代价 双核受伤下轮出战成疑

2010年10月25日08:09《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唐晓报道 实德队突然有了一种天上掉馅饼的感觉:谁能想到,国安竟然会输给力帆?本来,在亚冠名额争夺战中,从世界杯后才开始发力猛追的实德队一直处于落后状态,但当领先他们1分的国安阴沟翻船后,实德队上上下下就都下定了决心:绝不放过这个机会。24日的赛前准备会上,在宣布过首发名单,安排过战术布置后,朴成华也重点向队员们谈到了机会问题:“前四一直都是我们的目标,我们要争取在明年参加亚冠。”

对于前四这一任务指标,实德队内持悲观态度者一度占到多数,大家普遍认为,他们的希望不大。只有朴成华,一直坚定不移地向着这个目标挺进。他解释说,球队必须要有一个目标,并一直朝着这个目标努力。否则的话,球员们就不会有前进的动力。朴成华的韧劲儿甚至也鼓舞了实德俱乐部,24日下午,董事长徐明也出现在了金州体育场的主席台上。虽然在赛季之前就领到了前四任务,但徐明到现场观战,今年还是第一次。这也说明,实德俱乐部决意要抢到亚冠名额。

形势摆在那里,老板就端坐在主席台上,场内的实德队员无不拼尽全力。朱挺甚至将对方完全控制住的球都抢了下来,差一点就为马丁提供了一次助攻,可惜的是,后者将球打在了横梁上。本场比赛,舜天踢得非常顽强,朴成华赛后也给予了对方很高的评价,认为对方的防守非常努力,给实德队带来了很大的困难。不过,实德队显然是铁了心要赢下这场比赛,进攻的节奏始终都没有放慢过。第83分钟,马丁终于完成了破门。凭借着主场抢到的3分,实德队总算力压国安,本赛季第一次跻身前四。看台上,数十名球迷因为激动,甚至脱下了衣服。24日下午大连降温,气温只有零上1度!

只是,超越国安的同时,实德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后防核心张耀坤和进攻核心安贞焕先后受伤,被中途替换下场。“张耀坤是大腿后侧肌肉拉伤,安贞焕的伤到底怎么样,还要等检查过之后才能知道。”朴成华说。安贞焕是被对手顶到了膝盖,他能不能赶得上下轮联赛,还要等25日全面检查后才会有一个比较确切的结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