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郝伟:协助李霄鹏义不容辞 助女足亚运取佳绩

2010年10月25日07:55《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瞿君报道 还在为保级而苦苦作战的长沙金德俱乐部,24日终于原则上同意让郝伟前往上海,帮助中国女足备战亚运会的训练。而直到当晚九时,郝伟本人才最终同意接受记者的专访。“感谢中国足协,感谢长沙金德俱乐部,也感谢金总(俱乐部总经理金辉)给了我这次机会,我一定努力工作,帮助(中国女足)球队在亚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足球》:是什么时候接到去中国女足工作的通知的?

郝伟:昨晚(23日)。当时我们球队刚刚在主场跟河南建业队比赛完,(李)霄鹏给我打来电话,问我愿意不愿意去(中国)女足工作。你知道我跟霄鹏过去就是(山东鲁能)队友,一个(在后卫)左边一个右边,既然他都相信我,我还能说什么呢。

《足球》:那(金德)俱乐部是什么态度?

郝伟:说实话,我挺理解俱乐部的。现在我们球队正处于保级的关键时刻,当时我刚一跟俱乐部说时,确实有些难度。不过今天(10月24日)训练结束后,金总告诉我,原则上同意我去(中国女足)工作。毕竟,我们金德俱乐部对于中国足球向来是要人给人的。

《足球》:俱乐部有什么要求?

郝伟:应该说这件事真要感谢(金德)俱乐部和金总,如果没有他们的支持,我不可能有今天。当然,现在球队正处于保级非常关键的时刻,主教练(耶西奇)也是今年刚刚来中国执教的,所以目前与(中国)足协谈好的是,球队比赛时我回球队。

《足球》:接到这样的任务很意外吧,谈谈自己的感受?

郝伟:说实话,当霄鹏刚跟我说这事时,我确实非常高兴。作为球员,国家送我们去巴西训练、生活了五年,而从小时候培养我们踢球开始,到现在能够为国家作点事情,这原本就是我们球员应该做的。我的家人在听说这件事情后,也非常支持我。

《足球》:去女足具体是做什么工作?

郝伟:还不知道,得等到了球队后才知道。

不过我想分管防守训练的可能性比较大吧,毕竟我自己是后卫出身。当然,也肯定还会有其他工作要做,这些年我在金德,特别是跟了不少教练,应该说在教练工作方面也积累了一些经验,我想我会好好利用这次机会,把我所学的东西都用上,帮助霄鹏做好工作,也帮助球队在亚运会上实现目标,完成任务。

《足球》:那什么时候动身去上海呢?

郝伟:还没定。我想现在球队的情况比较特殊,训练任务也比较重。另外,俱乐部肯定也需要与(金德)集团进行磋商。不过不管怎样,我都会服从安排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