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中国足球 > 正文

贾志刚:与沈阳牢笼相比 中超都是浮云

2010年10月25日07:45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毛主席说过:年年重阳,今又重阳,战地黄花分外香。深圳队又到了降级的边缘,借用毛主席的话:年年保级,今又保级,战地黄花分外黄。

其实,在整个中国足球摇摇欲坠的今天,保级已经不是一个热门话题,沈阳才是人们目光共同的焦点。与沈阳相比,什么都是浮云。换句话说,沈阳看守所里的成果,能让什么都变成浮云。

所以,冠军不一定就是冠军;所以,降级也不一定就会降级。冥冥之中,都有定数。该来的一定会来的,该去的也一定留不住。

这样说,不是说用不着尽力去保级,而是说不要太悲伤太沮丧太失望太紧张,现实虽然比历史更加真实,但是现实是历史的总账就要清算。在清算之前,也许让自己处于弱势更能获得同情。所以,在这个时候,干干净净地降级或许就是对自己的最大保护,而惊险万端的保级说不定就会招来怀疑的目光。

当然,一切都是或许。

已经有人在推断豪门们会被集体降级,也已经有人断言联赛结束将是“大逮捕”的开始,如果真的这样,中超还是中超吗?所以,静观其变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