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中国足球 > 正文

深圳晚报:深足现在只能做得就是同心协力

2010年10月25日07:42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高歌奇嘭地推开休息室大门,气得脸色铁青。和此前十几场比赛后他的无处发泄一样,他不知道该将自己的怒气撒向谁。这一次,他有一个知音:程月磊。两人在休息室里大声“讨论”那个球为什么会脱手,然后一致声讨那是个犯规球。声音很大,门外的人都能听得出这场论战很激烈。

对于程月磊来说,对于高歌奇来说,这是个无解的难题。如果他们知道答案,如果在此前四五场输掉的比赛守得住一分,深足还需要面临如此绝境吗?当然,有人还可以说,如果足协罚了佐里奇,深足就不用输了。

对于深足来说,这是一个充满“如果”的赛季,任何一种如果都有可能彻底改变现在的局面。但是为什么没有一种“如果”成为现实?到底发生了什么,让一点“偶然”都不降临深足头上。

天津电视台有这么一段视频,那是赛前训练时赫莱布的采访。他除了说“这个赛季我们从教练那里学到了很多,教练也从我们这里学到很多”外,还说了一句:“我觉得教练从我们这里学到的比较多。”而且加了一个后缀:“保级成功后我会说出球队和教练组到底发生了什么。”

不知道赫莱布会说什么,现在提这些也绝非想给球队添乱。现在这个时候,在中超只剩下两个星期就要结束的时候,只能同心协力,而且只能想尽一切办法去达成同心协力。(黎晓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