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广州亚运将揭幕 中国代表团领奖服正式交接

2010年10月25日04:47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16届亚运会开幕前夕,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装备交接仪式在京举行。仪式上,安踏发布了其专为代表团设计的领奖装备。

据介绍,安踏为本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的全新领奖装备共有30个品类,包括领奖服、领奖鞋、圆领短T、拉杆箱等。这些领奖装备设计经历6次更改,历经10个多月完成最终定稿和样衣制作,展现了安踏专业的设计水准和科技实力。据了解,作为奥委会2008-2012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安踏除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出征的11项国际奥林匹克赛事提供领奖装备,还将深入参与奥林匹克运动在中国的推广,涉及优秀运动员、教练员的培养,奥林匹克教育,环保等众多领域。

(北京青年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