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韩足协杯-水原1-0击败釜山卫冕 李玮锋打满场

2010年10月24日18: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足协杯-水原1-0击败釜山卫冕 李玮锋打满场

李玮锋和队友庆祝进球(点击欣赏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下午,在刚刚结束的2010韩国足协杯决赛中,我国球员李玮锋所效力的水原三星队1-0击败釜山偶像队夺取冠军,继2009夺冠后成功实现卫冕。比赛中,李玮锋首发并踢满全场表现出色,但吃到黄牌。值得一提的是,夺得足协杯冠军后水原三星已自动获得了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

最近三场比赛,水原取得了1胜2平的战绩保持不败,其中那场胜利的比赛正是我国球员李玮锋用自己本赛季的首粒进球拿下的。今天的足协杯决赛,水原面对实力一般的釜山偶像,作为卫冕冠军的水原三星夺冠的决心甚坚。

开场后,水原立即向釜山展开了狂攻,第1分钟水原就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无奈金斗炫罚出的任意球脱靶而出。第4分钟,金斗炫再次卷土重来,还是任意球不过他运气实在不佳这次罚出的皮球打中对方后卫弹出。此后,釜山也不甘示弱,一次反击中釜山中场将球送入禁区埋伏在此处的韩纪浩接球后不做任何调整一脚轰门打中水原后卫弹出底线,釜山获得角球机会。

第17分钟,金斗炫再次获得演出机会,其在禁区内一脚打门稍稍偏出。虽然在水原三星的猛攻之下釜山也偶有反击机会,但在以李玮锋为首的球员制造的越位陷阱之下,釜山的反击屡屡无功而返。第23分钟水原形成很有威胁的攻势,金斗炫在和辛泳录做了一个精妙的二过一后突入禁区打门可惜打偏,水原再次与进球失之交臂。

不过,好在水原的进球终于在3分钟之后到来。第26分钟,水原阵地进攻推进至前场,前锋廉基勋在禁区接队友传球后左脚怒射终于攻破对方门将的十指关,也为水原打开了胜利之门,1-0水原三星取得领先。

失球后,釜山阵脚大乱,频频利用犯规等战术来托乱水原的节奏,第40分钟我国球员李玮锋就在与釜山球员的拼抢中受伤倒地,甚至不得不动用担架被抬至场边接受治疗。不过幸运的是,李玮锋并无大碍很快又重返球场继续战斗。随后,上半时比赛结束,水原1-0暂时取得领先。

易边后,水原三星依旧占据着场上的主动。但釜山的反击势头也有了进一步加强,第57分钟,釜山获得角球机会,不过开出的角球落点不佳被水原破坏。此后,釜山连续获得了多次角球机会但都无功而返。第72分钟,李玮锋在积极拼抢之下在防守中被判犯规,吃到黄牌。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再次破门,1-0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水原最终成功卫冕足协杯冠军,顺利进军下赛季的亚冠联赛。(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