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荷甲上演豪门惨案 孙祥前东家10球血洗前冠军

2010年10月24日23:10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荷甲上演豪门惨案 孙祥前东家10球血洗前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本赛季荷甲第10轮迎来了一场焦点之战,在埃因霍温的主场飞利浦球场,荷甲两支豪门埃因霍温和费耶诺德展开激战。但令人惊讶的是,比赛场面完全变成了一边倒,比赛最终以埃因霍温10-0狂扫10人应战的费耶诺德告终,而在本场过后,埃因霍温也以3分优势重登荷甲领头羊的宝座。点击观看本场比赛进球回顾

在比赛的前25分钟,埃因霍温并未占据完全优势,但在巴西小将雷斯为主队打破僵局后,埃因霍温的精锐攻击线开始疯狂起来,费耶诺德20岁的中场小将利尔达姆在第34分钟被罚下则为球队的惨败埋下了伏笔。半场结束前,埃因霍温头号球星阿菲莱将比分改写为2-0。

如果说上半场比赛埃因霍温只是牛刀小试的话,那么他们下半场则是彻底爆发。21岁的巴西前锋雷斯完成帽子戏法,瑞典杀手托伊沃宁也打进了本赛季荷甲个人第7球,荷兰新锐国脚伦斯也梅开二度,甚至连老将恩格拉尔都有一球入账。最终,埃因霍温以10-0的夸张比分击败了同为“荷甲传统三强”之一的费耶诺德。要知道,就在本场比赛前,埃因霍温主帅吕滕还认为:“费耶诺德会给我们造成很大困难。”

本场比赛过后,埃因霍温以7胜3平的不败战绩重新回到积分榜首,他们打进35球失8球的成绩无人能及。令人唏嘘的是,费耶诺德自进入21世纪以来一直颓废,虽然他们2002-03赛季在范马尔维克的带领下3-2击败多特蒙德获得联盟杯冠军,但此后不仅在冠军争夺中连连输给阿贾克斯和埃因霍温,甚至连获得参加欧冠的资格都越来越少,此番以荷甲进入21世纪来最悬殊的比分输掉比赛,主教练马里奥-比恩的帅位危在旦夕。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