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半场战报-国米0-0闷平桑普 塞萨尔神勇救驾

2010年10月25日03: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2时45分,意甲第8轮一场焦点战打响,卫冕冠军国米坐镇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队,上半场双方战为0-0平,帕齐尼极近距离的射门被塞萨尔神奇挡出,而库蒂尼奥、西奥也错过了绝好的破门机会。

国米自2008年11月以来,已经51个主场不败,合计39胜12平。而联赛的不败纪录则是53场,自08年3月22日以来,国米在主场的意甲赛事里53战40胜13平。自2006年9月来,桑普多利亚4年来没有在对阵国米的联赛客场比赛里进过球。国米受伤病困扰,米利托、斯坦科维奇、莫塔、马里加等球员受到伤病困扰。贝尼特斯对阵容做了少许调整,坎比亚索回归主力阵容,库蒂尼奥、比亚比亚尼双双首发,埃托奥继续出任中锋。

开战后国米积极主动,第2分钟埃托奥直塞,斯内德前场左路左脚发炮,门将扑得来球。第5分钟,卡萨诺距门25米外远射还以颜色,塞萨尔扑得来球。第6分钟,古贝尔蒂大禁区线上的怒射高出。第10分钟,库蒂尼奥送出绝妙挑传,卢西奥小禁区左角附近抢点勾射,门将神勇将球托出!

第11分钟,卡萨诺做球,蒂索内的外围冷射偏出。第15分钟,库蒂尼奥前场左路的远射高出。第17分钟,卢西奥连过三人右路斜传,加斯塔尔德洛的解围贴着门柱偏出。此后双方陷入僵持局面。

第32分钟,卡萨诺右路强突萨穆埃尔后传中,古贝尔蒂头球摆渡,帕齐尼门前4米处抢点撩射,塞萨尔神奇的将球挡出!第34分钟,库蒂尼奥左路连过两人后突入禁区推射,但门将库尔奇倒地将球扑出。第35分钟,埃托奥做球,斯内德大禁区外围的左脚发炮被门将得到。第38分钟,帕齐尼妙传,古贝尔蒂大禁区外的右脚怒射被封堵。

第41分钟,麦孔传球,库蒂尼奥大禁区线附近铲射高出。半场0-0战平。

双方出战阵容:

国际米兰(4231)

门将:1-塞萨尔

后卫:13-麦孔、6-卢西奥、25-萨穆埃尔、26-齐沃

后腰:4-萨内蒂、19-坎比亚索

攻击型中场:88-比亚比亚尼、10-斯内德、29-库蒂尼奥

前锋:9-埃托奥

替补:12-卡斯特拉齐、23-马特拉齐、39-桑顿、11-蒙塔里、20-奥比、27-潘德夫、40-恩万科沃

桑普多利亚(442)

门将:85-库尔奇

后卫:78-扎乌里、28-加斯塔尔德洛、26-沃尔塔、3-齐格勒

中场:11-科曼、17-帕隆博、12-蒂索内、8-古贝尔蒂

前锋:10-帕齐尼、99-卡萨诺

替补:1-达科斯塔、4-德塞纳、5-阿卡迪、16-波利、7-曼尼尼、89-马里伦戈、9-波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