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媒体狂赞疯狂的皇马 C罗获新封号:进球机器

2010年10月25日02:58腾讯体育knight我要评论(0)
字号:T|T

媒体狂赞疯狂的皇马 C罗获新封号:进球机器

挡不住的C罗

腾讯体育讯 又是C罗!又是大胜!一场酣畅淋漓的6-1,让现场看球的伯纳乌球迷大呼过瘾,兴奋之余为穆里尼奥唱起了赞歌。不止是球迷,全世界的媒体似乎都被这支皇马所征服,为白衣军团特别是克里斯蒂亚诺疯狂,用《马卡报》的话来说,他就是一部进球机器。

“C罗进球就像畅销商品,在对阵桑坦德的比赛中打进四粒进球,继续延续自己在10月份的疯狂状态,本月他已打进11粒进球,在为皇马效力的46场官方比赛里,葡萄牙人打进了44粒进球,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195粒进球”。《马卡报》用一连串数字证明C罗的伟大,就像一部进球机器,他正在皇马的历史中留下印记,现在以场均0.95球的进球率成为伯纳乌的新坐标,超越了劳尔、罗纳尔多,甚至是迪斯蒂法诺。

和现在的风光无限相比,赛季初期的C罗和皇马日子并不好过,C罗的浪射和进球焦虑症,穆里尼奥让比赛昏昏欲睡,这样的言论一度占据媒体的头条。《米兰体育报》的评论是:“克里斯蒂亚诺的进球早就成为里历史!在巴萨获胜的两个小时后,皇马随即用一场6-1夺回榜首。在这场梦幻的演出中,C罗是当之无愧的主角,请问9月份的嘘声去了哪里?”

法国的队报也把C罗和皇马看成了一部加满了油的机器。穆里尼奥的队伍9月份曾经遭遇嘘声,那个时候的C罗像是球场上的僵尸,不过现在这都成了过去,一场大胜让球迷们信心十足。

对于自己的出色表现,C罗在兴奋的同时,也把功劳谦虚的给了自己的队友,并表示现在一定要居安思危:“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这是我第一次在比赛中独中四元。我打进的每一粒进球都源自队友的助攻,他们应该被祝贺,因为在今晚所有球员出色的发挥呈现出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现在是领头羊,但也要避免获胜的情绪充斥偷懒,必须要更关注比赛,这样才能收获更多的进球。”

上一个为皇马打入四粒进球的是伊瓜因,阿根廷前锋在两年前对阵马拉加的比赛中创造了奇迹,这一场比赛正式他的闪电进球帮助皇马打开了胜利之门。阿根廷的《奥莱报》在盛赞C罗的同时,也把掌声送给了20号。“这是属于C罗的夜晚,他会进球回应了梅西的表现,由于巴萨的获胜,皇马上下感受了不少的压力,好在伊瓜因和C罗的进球很快就终结了悬念,进球盛宴就此开席。”

(knigh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