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3天2平暗藏巨大灾难 若输2战役将丢掉2冠

2010年10月25日02: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3天2平暗藏巨大灾难 若输2战役将丢掉2冠

尤文无奈遭遇两连平

腾讯体育讯 尤文客场0-0战平博洛尼亚,联赛8轮结束以12分排名第5位,距离第1的拉齐奥已差7分。

现在谈论谁将夺冠仍为时尚早,但联赛8轮3胜3平2负的尤文,实在没有冠军相,连主教练德尔内里也表示:“我们并不期望本赛季能赢得联赛冠军。”

客场无法击败处于降级区的博洛尼亚,有运气因素,如果亚昆塔将克拉西奇制造的点球罚进,可能又将是另一种结果。不过就90分钟比赛而言,尤文得到1分并不吃亏。在阿毛里下场后,德尔内里的球队就变得有些梦游,连续的一周双赛不仅考验着球员的体能,还有他们的意志。

尤文全场控球50.9%,与博洛尼亚大致持平。射门多达21次,只有5次命中球门,其中有2次是阿毛里的射门。换句话说,在阿毛里受伤离场后的68分钟里面,尤文只有3次射门让博洛尼亚门将维维亚诺做出了扑救。

值得注意的是,尤文90分钟传球总共有455次,博洛尼亚也是455次。但别以为尤文的传球都是前场的组织进攻,而博洛尼亚是后场倒脚。相反,尤文更多处于被动,他们多达61次的抢断很能说明问题。

3天内的第2场平局让德尔内里显得无奈,他只能赞扬球队的防守得到改观。但摆在德尔内里面前的,是2个平局可能葬送2个冠军的可能。

在欧洲联赛中,尤文前3轮比赛全部打平,与领跑的曼城相差4分,可能无法获得小组晋级的资格。在联赛中,正如前面所提,尤文距离领头羊已经少了7分,比少赛1场的国米也少了2分,联赛冠军的争夺形势很不乐观。

接下来,尤文将迎来非常关键的两场比赛,客场对米兰,以及欧洲联赛主场对萨尔斯堡红牛。尤文至少需要取得一平一胜的成绩,客场不输给米兰,在主场必须击败萨尔斯堡红牛。这样,斑马军团才有希望继续保持对两个冠军头衔的争夺。否则,过去3天的2场平局,或许就是德尔内里一大灾难的开端。(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