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于涛重炮引领逆转序幕 坦言从未放弃夺冠梦想

2010年10月25日00:42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布帅表示,于涛那个扳平比分的进球,就对比赛的走势起到了关键作用。正是因为这个进球,让申花主帅看到了申花队员们身上那股不服气的精气神又回来了。

腾讯体育10月24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10月24日晚,申花3比2大逆转陕西队……这其中,申花队长于涛在73分钟时的那脚重炮轰门,彻底激起了申花的斗志,也是申花能够上演大逆转的关 键所在。

客观说,以申花现有的阵容,尤其是在姜坤和恩朗停赛不能上场的情况下,实力比豪华阵容的陕西队要差一个档次,这从比赛大部分时间球权控制在陕西队脚下就可见一斑。在比分落后,场 面又被动的情况下,队长于涛在第73分钟站了出来,他用一脚很少尝试的重炮轰门帮助申花扳平了比分。而正是因为这个进球,申花队员们在士气上受到了极大鼓舞,引领了今晚大逆转的序 幕,而罚丢点球的里亚斯科斯也很争气,用一个穿花绕步式的进球,完成了最后一击。

“应该说,平局是一个合理的比分,但是今天我们队员们在决心和气势上决定了我们能赢。”赛后,布帅表示,于涛那个扳平比分的进球,就对比赛的走势起到了关键作用。于涛作为申花队 目前唯一的老臣子,这几年来位置从前锋越到越靠后,但每年他都有几个关键进球。事实上,正是因为这个进球,让申花主帅看到了申花队员们身上那股不服气的精气神又回来了,所以他还 说:“我们不会让鲁能那么舒服地拿冠军,谁是冠军,现在还不一定呢,最后一轮,我们会和山东见分晓……”

赛后,于涛表示:“这个赛季的主要精力还是更多的放在了防守上,这是我今年的第一个进球,但我自己进球不进球不要紧,主要还是球队的成绩。”他的这句话有两层意思,一是可以凭借 这个进球帮助球队在气势上起来了,并最终完成了逆转,二是让山东鲁能提前夺冠的步伐再次延后,同时也让申花夺冠的希望还犹存。“我们只管自己踢好自己的比赛,无论结果如何,我们 都会很努力踢完这个赛季。”当被说起随着申花赢球让山东鲁能夺冠延后时,于涛认为申花不会让鲁能那么轻松去夺冠,“联赛开始到现在,对于冠军,我们始终没有放弃。冠军,确实只有 一个,但是我们会永远去追求……”当然,兴许是知道夺冠的希望实在过于渺茫,他也说:“我们第一还是要确保亚冠吧,在这个前提下,把剩下的比赛打好,给自己一个圆满的结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