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邓琳琳谈团体丢冠再度落泪 称平衡木发挥正常

2010年10月24日23: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24日,2010年体操世锦赛进行了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女子平衡木决赛中,中国选手琳琳与美国选手鲍罗斯以同样的15.233分的成绩并列第二,冠军被罗马尼亚选手波格拉斯获得,成绩为15.366分。

本次世锦赛邓琳琳带伤作战,在这种情况下获得一枚平衡木银牌已经非常不易,对于比赛中的发挥,她本人认为正常的同时还是觉得有些遗憾:“今天发挥得不错,这次世锦赛平衡木我一共比了三场,第一场预赛的时候最好,第二场团体决赛和今天的决赛稍微差一些。但今天晃的比较多,落地的时候不够坚决,可能自己还是心里有点发虚。”

邓琳琳是世锦赛平衡木的卫冕冠军,但这次她并没有期待太多:“这次对手的实力很强,自己在实力上又没有达到强出很多的程度。而且平衡木要求稳,随意还是要看自己的发挥吧,回去还是要加强训练,做好艰苦准备,为接下来的伦敦奥运会做准备。”

在中国女团冲金未果后,总教练陆善真(微博 博客)曾透露邓琳琳随后在训练中情绪不佳甚至自己哭了起来,当被问到今天发挥是否受团体失利的影响时,邓琳琳表示:“还行吧,倒没有多大影响”谈及当时的想法时,邓琳琳小声回答道:“就是觉得心里不太舒服,替队伍感到难受”说起这个,邓琳琳的情绪开始变化,眼泪又刷刷掉了下来了。事实上,团体决赛邓琳琳发挥得比较稳定,让人们看到小姑娘很强的集体荣誉感。

昨天队友何可欣在高低杠比赛中失利,邓琳琳也为队友可惜,“可欣这是她第一次在大赛中出现大失误,所以她很难受,我们也都在安慰她。”虽尽管自己没有从女团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但善解人意的邓琳琳还是给予何可欣尽可能多的安慰和支持。

本届世锦赛所有比赛已经结束,目前女队方面的形式和格局,邓琳琳分析得头头是道,“俄罗斯这次上得很快,她们队伍里的对手都比较厉害,美国相对来说没有前两年那么强,但她们后面还有些小的可能比这次这拨人强,所以我们要做好艰苦准备,回去以后好好刻苦训练,迎接明年的世锦赛和伦敦奥运会。”世锦赛落幕后,邓琳琳和中国女队的目光已经瞄准接下来的世界比赛,希望中国体操姑娘们通过卧薪尝胆后打出一场漂亮的翻身仗。(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