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夺冠再次推迟伊万摔水杯 直言要把坏事变好事

2010年10月24日23:18腾讯体育吕长伟 郭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4日济南讯(记者吕长伟 郭强)两次错失提前夺冠的机会,鲁能反而面临着被夺冠的尴尬。今晚申花与陕西的比赛,自然引起了鲁能方面的重视,主帅伊万和教练组在下榻的贵友大酒店观看了比赛。当比分最终被定格在3-2时,他有些失望地砸了下水杯,不过伊万已把目光瞄向了南昌,并表示,“冠军要靠我们自己争取。”

从客场打河南开始,鲁能提前夺冠的话题就被热炒,从当时的1-1再到主场打青岛的1-1,鲁能的夺冠一再被延迟,这样的结果几乎打乱了教练组、俱乐部、媒体等所有人的安排。如果能提前夺冠,鲁能原本可以不需要关注申花,而是享受美酒和短暂的假期。但今晚,伊万不得不率领教练组在贵友大酒店二楼密切关注恩师布拉泽维奇的球队。

其实在昨晚1-1战平青岛后,鲁能今晚的命运就交到了申花手中,他们不得不看对方的脸色,申花赢球鲁能将推迟夺冠,申花平或输鲁能就将被夺冠。当然后者是鲁能球员最不想看到的结果,好在申花最终3-2取胜,这样的结果皆大欢喜,老布的球队保留着夺冠希望,伊万和鲁能也避免了被夺冠的尴尬。

不过,夺冠再次被推迟,伊万还是有些无奈,“当然对于我们现在来讲希望成绩对我们有利,但从本场比赛来看,这是场高水平的比赛,攻对攻,从上半场来看,陕西队表现的非常好,他完全可以巩固自己领先的优势,下半场陕西队打的比较被动,通过整场比赛来看,上海队无愧于赢得这场比赛。”

其实,依靠毛剑卿和曲波的进球,陕西队上半时是2-1领先的,但下半时风云突变,申花先获得了1粒点球,但里亚斯科斯打高,好在于涛随后的远射将比分扳平。对此,伊万认为布帅的变阵取得了成效,

“上半场陕西队应该可以解决对手,下半场布拉泽维奇改变了打法,把文森特调到了前面,上海队创造了几次有威胁机会。取得了两个进球和一个点球。”

据了解,当比分变成2-2时,鲁能方面已经给球员发出了通知,明天将安排一个庆功活动,因为这样的比分已经可以确保鲁能夺冠,但里亚斯科斯第86分钟的进球毁灭了这一切。看到这里,伊万甚至摔了一下自己的水杯。虽然被夺冠可能有些尴尬,但对手追赶鲁能的脚步又近了一步,还是让他很不爽。好在伊万明白夺冠还是要靠自己,

“比较遗憾吧,把坏事当做好事,现在靠我们自己争取。努力吧!打好与南昌的比赛。”他最后说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