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综述-拉齐奥2-1领跑 吉拉助佛罗伦萨险胜

2010年10月24日23: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综述-拉齐奥2-1领跑 吉拉助佛罗伦萨险胜

点击观看组图:拉齐奥一路狂飙领跑 蓝鹰锋霸展翅翱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意甲第8轮比赛全面打响。罗马0-0客场战平帕尔马托蒂低迷半场被换下尤文0-0战平博洛尼亚,亚昆塔罚丢点球。在其他6场交锋中,拉齐奥2比1击败卡利亚里,继续排名意甲积分榜首;佛罗伦萨2比1拿下巴里;切沃2比1绝杀切塞纳;热那亚1比0小胜卡塔尼亚;莱切2比1胜布雷西亚;乌迪内斯2比1力克巴勒莫。

佛罗伦萨2-1巴里

佛罗伦萨本赛季的战绩极其糟糕,上轮过后已经沦落至倒数第一的位置。本轮主场迎战巴里,米哈伊洛维奇如果不能获胜,帅位将岌岌可危。比赛的第34分钟,马尔基奥尼送出助攻,多纳德尔远射命中球门左下角,佛罗伦萨1比0打破僵局。第82分钟,帕斯奎尔分球,利亚季奇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扑出,随后吉拉迪诺在小禁区内再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比分变成了2比0。补时阶段,里瓦斯角球传中,帕里西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尽管巴里扳回一分,但最终佛罗伦萨仍以2比1胜出。

拉齐奥2-1卡利亚里

拉齐奥前7轮之后排名高居榜首,蓝鹰雄起让人刮目相看。本轮面对卡利亚里,拉齐奥渴望继续保持领头羊地位。第21分钟,毛里任意球传中,弗洛卡里射门命中右下角,拉齐奥1比0领先卡利亚里。第53分钟,埃尔纳内斯送出助攻,毛里将球挡入球门右下角,拉齐奥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9分钟,科苏边路传中,马特里头球攻门顶入右上角,卡利亚里扳回一分,但最终拉齐奥仍以2比1胜出,继续排名意甲积分榜首。

切沃2-1切塞纳

切沃和切塞纳在赛季之初表现均非常出色,但最近几轮他们的状态下滑明显。切沃的主场成绩优秀,因此本场他们被意大利媒体普遍看好。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佩里西耶边路传中,塞萨尔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切沃1比0取得领先。第45分钟,科奇角球传中,吉梅内斯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切塞纳将比分扳平。第88分钟,切塞纳后卫冯贝尔根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这成为比赛转折点。第90分钟,曼托瓦尼角球传中,特雷乌中路包抄攻门,球打入球门左上角,切沃2比1绝杀切塞纳。

热那亚1-0卡塔尼亚

热那亚虽然在赛季之初引进多位强援,但表现却很一般。本轮遭遇最近状态不错的卡塔尼亚,双方遭遇苦战。第68分钟,拉菲尼亚快速分球,马尔科-罗西小禁区内射门命中右上角。凭借这个入球,热那亚1比0击败卡塔尼亚。

莱切2-1布雷西亚

这是一场升班马之间的对话,相比之下,莱切拥有主场之利,因此开场之后他们稍稍占据了上风。第19分钟,科尔多瓦送出助攻,卡拉乔洛右脚包抄射门成功,布雷西亚客场取得领先。第54分钟,吉亚科马奇将球传入禁区,奥弗雷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莱切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1分钟,维维斯边路传中,迪米凯莱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莱切2比1逆转击败布雷西亚。

乌迪内斯2-1巴勒莫

乌迪内斯本赛季开局后一度积分垫底,但最近状态回升明显。本轮主场迎战实力不俗的巴勒莫,恶战在所难免。第9分钟,贝纳蒂亚中路攻门成功,乌迪内斯1比0取得开门红。第53分钟,卡萨尼禁区内侵犯萨帕塔,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迪纳塔莱主罚命中球门左下角,乌迪内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4分钟,乌迪内斯后卫科达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第83分钟,诺切利诺的射门被挡出,皮尼拉禁区左侧小角度再射命中右上角,巴勒莫扳回一分,但最终乌迪内斯仍以2比1获得胜利。(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