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产业活动 > 正文

“高尔夫大师赛”奥园站圆满收杆

2010年10月24日23: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高尔夫大师赛”奥园站圆满收杆

《高尔夫大师》杂志执行出版人、体坛高尔夫产业中心总经理张剑虹先生为读者张宇颁发总杆冠军奖

10月22日,第二场“高尔夫大师赛”在北京奥园高尔夫俱乐部正式开打。为了回馈杂志读者长此以往的大力支持,“高尔夫大师赛”特别制定了“凡杂志订阅一年以上的读者均可免费参加”的报名标准,比赛除了所有打球费用由《高尔夫大师》承担外,全部参赛选手均可获得价值2000元的礼品一套,其中包含泰勒梅高尔夫球、高尔夫大师纪念版棉绒背心、泰勒梅高尔夫球帽、Nektar Valley蜂蜜等多种礼品,并有机会现场抽取日本地接旅游、泰勒梅新款球杆和球包等万元幸运大奖。

9月17日,北京森林假日站“高尔夫大师赛”的成功举办为本场比赛聚集了许多口碑和人气,现场吸引来100多位《高尔夫大师》杂志的长期订阅读者,这些读者对高尔夫充满热情,同时举止优雅,品味不凡,集合在一起,彰显出“高尔夫大师赛”的专业与高端。

本次比赛的举办地奥园高尔夫俱乐部是北京地区的一座新球场,这里的球道设计错落有致、难易结合,连体的沙坑、起伏的地势和高难度的果岭给所有参赛者制造出想要征服它的欲望。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争夺,最终读者张宇以74杆的成绩问鼎总杆冠军,获得了由阿迪达斯-泰勒梅公司特别赞助的新款球包,读者张海涛捧起净杆冠军奖杯,获得了由Nektar Valley提供的加拿大原装蜂蜜套装。除此之外,高尔夫大师纪念版高尔夫球、泰勒梅儿童套杆、泰勒梅R9新款1号木和铁木杆、价值7000元的日本地接旅游和泰勒梅新款R9铁杆也被多位幸运儿以抽奖的方式获得。

《体坛周报》社副社长、体坛产业中心总裁陈菁女士在颁奖晚宴上说:“2010年的两站‘高尔夫大师赛’得到了许多杂志读者的大力支持,这给我们树立了信心,也给我们带来了责任。未来,我们会继续举办更多的专业赛事和活动,同时期待更多志同道合的高尔夫大师一同参与。”

“做大师身边的良师益友”

主办“高尔夫大师赛”,我们的出发点其实很简单:回馈杂志订阅读者,加强杂志与读者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从这个角度来说,2010年举办的两场“高尔夫大师赛”的结果非常喜人。我们在比赛赛场上看到了一张张愉快的笑脸,同时又在颁奖晚宴上深入了解了读者对于杂志内容、业内活动、产业信息、专业服务方面的真实所需。

当然,能够连续成功举办两场“高尔夫大师赛”,离不开《高尔夫大师》每一位读者5年的陪伴、关怀与鼓励,同时还要感谢那些大力支持本次赛事的赞助商:阿迪达斯-泰勒梅、Nektar Valley蜂蜜、日本高尔夫旅游、森林假日高尔夫球会、北京奥园高尔夫俱乐部以及为赛事付出辛勤汗水的工作人员和媒体,多方合力于此,让我们看到了“高尔夫大师赛”的美好未来。

《高尔夫大师》永远不会放缓前行的脚步,时刻都在完善“做一位优雅、风趣、专业的绅士”的创刊口号。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还将举办更多的赛事和活动,继续为读者提供包涵球具、球场、球技、赛事等多方面的立体式服务,努力成为每一位高尔夫大师的良师益友。

获奖名单

总杆冠军:张宇

净杆冠军:张海涛

最远距离:李强

最近洞:聂昭

最近线:冀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