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联赛会议再议两文件 蔡振华和球队老总面对面

2010年10月24日22:30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4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明天,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将在国家足球训练基地举行会议,再度商讨《中国足球协会职业联赛俱乐部标准》和《中国足球协会职业俱乐部审查和监管办法》两份文件。分管足球工作的国家体育总局蔡振华副局长,明天也将亲自到会,首次和中超中甲俱乐部总经理们面对面。

明天,总局足管中心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组织联赛会议,研讨《中国足球协会职业联赛俱乐部标准》和《中国足球协会职业俱乐部审查和监管办法》两份文件。20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和足管中心就邀请了俱乐部审查和监管办法所涉及到的十部委代表参加会议,研讨过这两份文件。当时,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出席了会议。明天,足管中心是召集中超中甲俱乐部总经理们再次研讨这两份文件。按照目前的工作计划,这两份文件将作为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管理的重要依据和制度,在尚未确定会期的足代会上通过,并在明年实施,试图到达强化职业联赛监管的目的。

明天的会议,蔡振华也将参加,这也是他首次和职业俱乐部总经理们面对面。参加明天会议的,除了中超中甲俱乐部总经理们,还有这些俱乐部所在地方体育局和足协代表。总局足管中心举行这次会议,还是有强化以各级地方体育局为代表的行政机构介入对职业联赛和职业俱乐部监管的意图。根据安排,这次会议只有明天一天会期,会议从早上9时开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