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布帅:申花奔联赛冠军而去 这是考验山东时刻

2010年10月24日22:10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4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 北京时间10月24日,2010中超联赛第23轮,上海申花在主场3-2惊天逆转陕西,在赛后发布会上申花主帅布帅言之凿凿的表示“球队的目标不是第二,而是奔着联赛冠军去的。”

在赛后发布会上布帅说到:“申花队员表现出的决心和气势决定了这一切,我很高兴,但是更高兴的是我战胜了前难地区最好的教练(科萨),现在他就排在我后面了,不过刚才他犯了一个错误,我保住了第二,但是我却是本着冠军去得,这不是开玩笑。”

问:昨天鲁能平了之后,如果申花不胜,鲁能就将“被冠军”,申花赢球是对鲁能最好的回应吗?

布帅:这是谎言,我们从没有这个说法,他们等着这个说法,但其实没有,今年要到最后一场才能决定冠军归属。山东接下来两个客场都是保级对手,这将考验山东鲁能的心理。

问:请评价下毛剑卿的表现?

布帅:他是一个很完美的球员,但是只有科萨能够和他完美的相处,我不行,希望他越来越好。

问:上下半场申花表现判若两队,您在中场如何调整的?

布帅:没什么特殊的调整,我只是中场时很生气,对上半时表现有点羞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