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克里姆林杯巴格达蒂斯遭逆转 特洛伊基夺冠

2010年10月24日22: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总奖金为100万美元的ATP顶级巡回赛莫斯科克里姆林杯结束了决赛的较量。塞尔维亚黑马特洛伊基在先失一盘的不利局面下,以3-6/6-4/6-3逆转4号种子、塞浦路斯好手巴格达蒂斯,夺得冠军。

4号种子、塞浦路斯人巴格达蒂斯在前三轮其他种子选手纷纷落马的情况下,成为唯一一位闯进四强的种子选手,除了半决赛和乌兹别克斯塔好手伊斯托明比赛时丢了一盘,其他轮次均是横扫获胜。而塞尔维亚黑马特洛伊基晋级之路相对艰难,有三轮战至决胜盘方才险胜,其中包括战胜3号种子法国名将特松加。巴格达蒂斯和特洛伊基在今年年初的悉尼赛第二轮中交过手,当时巴格达蒂斯7-5/6-3获胜。

比赛开始后,率先发球的4号种子很快就进入比赛状态,首局保发后在第二局就破发了特洛伊基的发球局,随着第三局保发以3-0取得领先,落后的塞尔维亚人逐渐找到手感,他在第五局回敬破发了4号种子的发球局追至2-3,然而第六局在自己的发球局却出现非受迫性失误让巴格达蒂斯抓住破发,4号种子再次取得主动,随后双方各自保发一局,第九局巴格达蒂斯在发球胜赛局顺利过关,他就以6-3胜出一盘。

第二盘,前八局各自保发,第九局特洛伊基保发自己的发球局迎来盘点,第十局面对对方的发球局他通过高质量的接发给塞浦路斯名将制造压力,结果破发成功,以6-4扳回一盘。第二盘的胜利让特洛伊基士气大增,决胜盘比赛他延续火热的手感率先取得破发,凭借这个破发在前六局以4-2领先,随后各自保发一局比分战至5-3,第九局特洛伊基迎来盘点,他没有浪费机会轻松拿下以6-3获胜,就此塞尔维亚黑马以2-0战胜巴格达蒂斯,夺得最后的冠军(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