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半场-亚昆塔错失点球良机 尤文0-0博洛尼亚

2010年10月24日21: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0月24日下午15时),在意甲第8轮的一场交锋中,尤文图斯做客达拉亚球场挑战博洛尼亚。半场结束时,双方暂时战成0比0平。尤文图斯曾经获得点球良机,但亚昆塔却将球罚失。

在上轮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4比0大胜莱切,积分回升至第五位。在周中他们还参加了欧联杯角逐,结果和萨尔斯堡战成1比1,遭遇三连平。博洛尼亚上轮意甲1比4惨败在巴勒莫脚下,目前仅仅排名第17位。

历史上两队共交战132次,尤文图斯65胜44平23负占据明显优势,进197球失123球。即便在博洛尼亚主场,尤文图斯也取得了28胜20平18负的战绩,进88球失72球。博洛尼亚上一次在意甲联赛中击败尤文图斯还要追溯到1998年,在1998-99赛季第11轮交锋中,博洛尼亚主场3比0获得胜利。

今天尤文图斯排出442阵型,锋线上搭档的是阿毛里和夸格里亚雷拉。中场方面,克拉西奇和阿奎拉尼在两翼活动,梅洛和马尔基西奥双后腰。后卫线上,博努奇和基耶利尼坐镇中路,德切列和莫塔一左一右,门将是斯托拉里。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博洛尼亚首先开球。开局前10分钟,双方的争夺集中在中场附近,双方均未获得射门机会。第12分钟,阿毛里接应传中头球回做,夸格里亚雷拉的远射高出横梁。第15分钟,莫塔右路传中,阿毛里的头球攻门顶高。第18分钟,阿奎拉尼角球传中,阿毛里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22分钟,阿毛里因为受伤被亚昆塔换下。第29分钟,克拉西奇右路传中,亚昆塔禁区中路抢点头球攻门,可惜偏出左门柱外。第31分钟,帕波尼接应穆丁加伊的传球后大力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波塔诺瓦在禁区内侵犯克拉西奇,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遗憾的是,随后亚昆塔操刀主罚却被维维亚诺神勇挡出,尤文图斯错过绝佳领先机会。

第41分钟,尤文图斯获得任意球机会,博努奇的射门又高又偏。第44分钟,亚昆塔接应边路传中后头球摆渡,马尔基西奥跟上射门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阿奎拉尼禁区外的远射被维维亚诺挡下。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战成0比0平。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