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体操世锦赛波格拉斯平衡木封后 邓琳琳摘银

2010年10月24日21:4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在荷兰鹿特丹举行的2010年第42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结束了女子平衡木决赛,罗马尼亚选手波格拉斯以15.366分获得冠军,中国选手琳琳以15.233分和美国选手布洛斯并列亚军。

首先出场的是美国选手萨克拉莫尼,由于在资格赛中有明显失误,只排在第七位,上木后,她前半套动作非常稳定,后半套稍微晃动,下法仅仅动看一小步,整体表现不错,难度分6.1分。最后得到15.066分。

第二位出场的是澳大利亚选手米切尔,她的难度不低,木上动作也基本到位,很少见的蹲转1080也完成了,而且没有大的晃动,和萨克拉莫尼一样的小法落地很稳,她得到了15.200分。

第三位出场的是美国选手波罗斯,她是平衡马上行很有竞争力的选手,资格赛票缪那个非常靠前,今天在木上的表现非常出色,阿拉伯前团这个高难度动作也稳稳落木,只有交换腿接环跳和团身侧空翻有些晃动,下法站的也很稳,最后得到了15.233分,难度分6.5分。

第四位出场的乌克兰选手德姆扬楚克虽然木上动作很稳,但可惜在后屈两周下时倒退几大步,一下坐在垫子上,她只得到了13.733分。

第五位出场的是资格赛排名第一选手波格拉斯,波格拉斯在去年世锦赛上资格赛同样排名第一,在团体和全能的决赛中都非常稳定,今天以一上木出现了一个小的晃动,整套动作成功完成了,最后她得到了15.366分, 难度分为6.5。

邓琳琳第6位出场,她直接跳上后开始表演,不过前串动作有点紧张,还好团身前空翻成功,小小直也成功,侧空翻也成功,接下去的动作开始放开,羊跳接后团完成的干净利落,后屈两周下往后退了一步。这套动作裁判认定难度6.6,但完成分低过波格拉斯,这样总分为15.233分。

穆斯塔菲娜第7位出场,在做阿拉伯团身前空翻时掉木,1080度下法也没有转到位,她只得到了13.766分。队友德门蒂埃娃看来也不走运,上木没多久就掉下木来。很显然冠军已经归属波尔格拉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