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罗马尼亚平衡木摘金 邓琳琳顶住压力并列亚军

2010年10月24日21: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马尼亚平衡木摘金 邓琳琳顶住压力并列亚军

中国选手琳琳获得亚军(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 第四十二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在荷兰鹿特丹Ahoy体育馆展开单项决赛第二天的较量。在女子平衡木比赛中,罗马尼亚女孩波尔加拉斯以15.366分获得金牌。中国选手邓琳琳和美国选手鲍罗斯都得到15.233,最终并列银牌。

第一位出场的美国名将萨克拉莫尼,她很稳健的完成了北京奥运会时失误的空翻上木动作,今天的状态很好,特别是屈体前空翻接拉拉提非常漂亮,跳步的幅度相当出色,落地向后跳一小步,完成动作是非常有自信,难度6.1,得分15.066分。

第二位出场的是澳大利亚名将米歇尔,她是去年该项目银牌得主。开场落地小翻小翻直体后空翻顺利完成,蹲转1080的难度也非常大,此外还有交换腿跳+前挺+前团的连接,但交换腿结环跳规格欠佳,下法有一小跳,不够难度还是很不错。难度6.6,得到15.20分。

另一位美国选手鲍罗斯第三位出场,阿拉伯团身空翻姿态不好,羊跳有轻微分腿,交换腿结环跳的规格也一般,但木上动作很稳定。下法是难度达到G组的阿拉伯团身两周下,空中有分腿,落地向后动一小步,难度6.5,得分15.233。

第四位出场的是乌克兰选手德米安秋克,她很尽力的完成全部动作,小翻接后团转体360站木很漂亮,但一些不算很难动作却落冰不够刚健,都有小调整,总体来说木上动作还算顺利,但后屈两周下时却接连向后退了好几步并最终摔倒,难度6.2,得分13.7333。

预赛排在第一的罗马尼亚选手波尔加拉斯一上木就完成一串非常漂亮的编排组合,体现了驾驭各种动作的能力。小翻小翻接直体后空翻站木有个晃动,挺身前空翻的高度有点欠缺,下法没有完全站住,难度6.5,得分15.366。

卫冕冠军邓琳琳出场,今天她的表情很慎重。第一个动作只做了团身前空翻,降了一些难度,但小翻小翻接直体后空翻还是很顺利完成,交换腿结环跳落木上有个小晃动,羊跳接后团、挺身前空翻接屈直体倒叉都很顺利,下法落地向后动一小步。为了求稳还是降了一点难度,只有6.5,得分15.233。

俄罗斯选手穆斯塔菲娜第七位出场,一上木就做了非常漂亮的立转720,但在阿阿拉伯团身后空翻时掉下器械,彻底失去竞争力。木上不够放开,剩余的动作还是发挥出应有水平,但下法转体度数不够精确而被降组,难度5.9,得分13.766,

第二位俄罗斯选手德门蒂耶娃最后出场,很遗憾,前两个动作都顺利完成,可还是在挺身前空翻时掉下器械,最后只得到13.966分。(树在冬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