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周苏红满意恢复迅速 但坦言远远不及最佳状态

2010年10月24日20:15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10月24日电(记者 陈浩)中国女排以全胜战绩结束了与塞尔维亚队的两场世锦赛热身,刚刚回归国家队不到一个月的周苏红两场均为首发,并有出色发挥。

虽然周苏红两场比赛的表现不俗,但远远没有达到奥运冠军自己的要求,她说:“我满意这场比赛的表现,但满意的是在这么短的时间恢复到现在这个程度,而不是满意现在打出的水平。”

“恢复得虽然不错,但我现在的状态还远远没有达到最佳水平,达到征战世锦赛的要求。现在我还有些疲劳,也许到了世锦赛时状态会更好一些。”周苏红说。

这将是周苏红第三次征战世锦赛,她心态很平和的说:“我没有太多要求,不是像以前一样非要怎么样。但心理还是希望取得好成绩,我自己也会格外珍惜这次机会。这段时间大家给了我很大帮助,我会尽力做好,做到问心无愧。”

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对周苏红回归之后的作用十分肯定,而且也已经确定了她的首发位置,他说:“周苏红非常的全面,而且经验丰富,在训练和比赛中都能够带动全队。”

世锦赛即将打响,俞觉敏并不会给周苏红太大的压力,他说:“周苏红还处于恢复中,我希望她心态平和打出水平就好。世锦赛我对她并没有太大的期待,我们的最终目标还是伦敦奥运。”(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