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俞觉敏:热身赛满意状态 世锦赛首发基本明确

2010年10月24日20:0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中国女排以全胜战绩结束了与塞尔维亚队的两场热身赛,主教练俞觉敏对队员们的表现十分满意,世锦赛的首发阵容也已经明确。

昨天,中国女排在天津以3比2险胜塞尔维亚队。今天回到北京,中国队则是以3比0再胜对手。俞觉敏满意的表示:“主要不是胜负,关键是队员们的状态很好,无论首发和替补,恢复得都不错。”

一个多月前刚刚接手主教练的重任,能将队伍调整到现在这样的状态,俞觉敏十分感谢队员,他说:“面临世锦赛和亚运会的任务,队员们的训练热情很高,拼搏精神也在提升,每个人都能够克服困难,全力以赴。”

谈到这两场比赛的具体收获,俞觉敏说:“在周苏红回归之后,这段时间队伍的防守有了提升。这两场球面对欧美的高度强攻打法,队员们找到了一些防守这种打法的感觉。不足之处是进攻上还差了一点,随着我们更好的做好一传,相信进攻上日后还会提高。”

对于备战世锦赛的安排,俞觉敏介绍说:中国女排明天还会在北京训练一次,26日一早6点出发。到达日本后,中国队将根据小组赛对手的情况,做一些针对性的训练。

中国女排此次征战世锦赛可谓心态轻松,俞觉敏说:“我们没有具体的成绩要求,目标就是打出风格、打出水平、锻炼队伍。”

此外,俞觉敏确认了世锦赛的首发阵容,如果不出现意外,中国女排的主力是主攻王一梅、李娟;二传魏秋月;副攻马蕴雯、薛明;接应周苏红和自由人张娴。确立主力的同时,俞觉敏也表示,漫长的世锦赛,很多队员都会有机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