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手握2亿进转会市场 今冬将签顶级球员

2010年10月24日16: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手握2亿进转会市场  今冬将签顶级球员

英超冠军让切尔西品牌价值大幅增值。

腾讯体育讯 本周五,英超切尔西在官网宣布,蓝军和体育品牌阿迪达斯的合同续约到2018年。本周日,据英国媒体披露,双方每年的合同赞助额约为2500万英镑,8年合同的总价值大约达到了惊人的2亿英镑,切尔西也将手握2亿英镑的资金进军转会市场。

切尔西和阿迪达斯是在2006年正式成为合作伙伴的,当时切尔西俱乐部买断了和茵宝的合同,转而与阿迪达斯签了每年约1000万英镑的合约。4年期间,双方的合作颇为成功,切尔西两获英超冠军,三进欧冠半决赛,并且成为欧洲最具竞争力的球队之一,而阿迪达斯也取得了很好的商业利益。

据报道,本次和阿迪达斯续约后,切尔西获得的赞助金将翻了一番,从每年1000万英镑增长到了约2500万英镑,8年合同的总价值将接近2亿英镑。当然,这次赞助合同和切尔西队的战绩是挂钩的,只有取得漂亮的成绩单,切尔西才能获得全额赞助资金。

每年2500万的球衣赞助合同,也让切尔西一举追上了曼联和耐克每年约2300万英镑的赞助费。此前,曼联在2002年和耐克签署了一份为期13年的总价值3.03亿英镑的赞助合同,每年可以从耐克拿到约2300万镑的赞助费,长期占据英超第一,但现在切尔西已经迎头赶上。另外的两家豪门,利物浦和阿迪达斯每年赞助费为1000万英镑,阿森纳则从耐克每年获得约800万英镑。

切尔西手握巨额的赞助合同,将雄心万丈的再次进军转会市场,希望能在接下来的几个赛季购买几个重量级球员。刚刚续约的鲁尼已经希望是不大了,虽然主帅安切洛蒂喜欢小胖,但老板阿布对鲁尼没什么兴趣。

此外,利物浦西班牙前锋托雷斯,皇马的巴西球星卡卡,以及巴西天才内马尔,都是切尔西收购的潜在目标。新赛季利物浦战绩糟糕透顶,鼓动托雷斯出走不是没有可能;卡卡在皇马过得也不如意,伤病缠身的他根本不是穆里尼奥心中的唯一;内马尔天赋秉义,但巴西桑托斯队极力希望能留下他。英国媒体披露,今年冬歇期,切尔西就必将出手购进新球员。 (姚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