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男篮热身换美国明星队 三战后确定亚运会名单

2010年10月24日15:27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商报讯(记者 谢礼恒)男篮亚运前与立陶宛希奥利艾俱乐部的热身赛在日前因为对方“签证问题”而被取消后,昨天篮协和中国盈方方面传出确切消息:新的热身对手已经找到,他们就是美国明星队。

据成都商报记者了解,比赛安排在10月29日、10月31日和11月2日,分三地进行。这次热身赛的举办地安排有着特殊的含义,第一战的宁波北仑,在男篮世锦赛前的热身赛时,因为对手阿根廷队遭遇天气问题,飞机无法起飞导致错过宁波一战。而最后一站的河南许昌,则是上次中国队与巴西队出现场上冲突,比赛也随即被取消。这两站比赛的安排都是对当地球迷的一种补偿。据悉,这支美国明星队隶属于NBA联盟,成立于2005年,是一支年轻而充满活力的队伍。有意思的是,该队由NBA犹他爵士队的职业球探戴蒙·比西亚担任主教练。球队以快攻和外线投篮见长,其成员的比赛经验相当丰富。而据中国男篮主教练华德的说法,中国男篮也将在这三场热身赛后,确定最后出战亚运会的12人大名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