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广州亚运会及亚残运会期间实施单双号限行

2010年10月24日12:04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10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先锋)为提供一个良好的空气质量和交通出行环境,广州市将在亚运会亚残运会期间,采取机动车单双号限行、黄标车禁行、设置亚运专用道等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在22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亚残运会组委会副秘书长林道平介绍了在亚运会、亚残运会期间,广州市将在2010年11月1日至12月21日期间实施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首先,从11月1日0时至12月21日24时,禁止未持有绿色环保标志的汽车在广州市行政区域内道路行驶。

其次,从11月1日至11月29日,每日7时至20时在广州行政区域内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按车牌(含临时行驶车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12月5日至12月21日,每日7时至20时在广州部分区域范围实施单双号限行。

据统计,截至9月20日,广州市在册登记的机动车总数约为208.7万辆。

为减少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对市民生活的影响,广州市将增加1000多台的公交运力和开设76条亚运公交专线做好旅客运输工作,并实施免费搭乘地铁、公交车、轮渡等公共交通政策,为方便市民出行做好服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